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思齐口才 济南暑假大学生演讲口才与面试特训营
济南暑假大学生演讲口才与面试特训营

济南暑假大学生演讲口才与面试特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考学子及在校大学生

课时:30课时、连续5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说明】

  演讲,不仅仅是一种职业,而且是一种事业,一种伟大的事业。演讲,不仅仅是一种科学,而且是一种艺术,一种卓越的艺术。--李燕杰

   本课程通过打造演讲时的体态、目光、声音、手势,提升自信;通过梳理演讲的思维,使演讲达到言之有物、有理、有序;通过训练沟通的心态和能力,改善人际关系,与老师、同学交往主动热情,在陌生场合赢得周围人对自己的认可、成为一名受欢迎的人。     

    课堂采用密集型实战演练,以学员为主体,老师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给予有针对性的点评和引导。         

【课程安排】

一、体态训练 建立自信 。学会演讲时规范的站姿、站位要领,梳理紧张情绪。二、 目光训练 加强交流 。学会用眼神与听众交流,掌握演讲过程中排排坐的目光交流。

三 、声音训练 魅力展示。 学会控制语气、语调,使自己的演讲抑扬顿挫、有吸引力。

四、手势训练 展现个性 。掌握演讲常用的"三手势",学会管理双手的方法。

五、人际沟通的四项能力 。通过训练亲和力、洞悉力、觉察力和灵活力,提升与人和谐相处的能力,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六、人际沟通的心态调整 。训练沟通时的四种心态,提升内在自信。培养积极、阳光、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

七、言之有物 让人信服 。学会运用言之有物的“五要素”,提升演讲的吸引力、说服力。

八、重点突出 说话不散 。学会提炼观点,掌握“金字塔模式”的演讲构思。

九、思路流畅 逻辑性强 。能临场组织语言,思路流畅,掌握“黄金三点论”的逻辑关系和表达方法,不说车轱辘话。

十、竞选面试 赢得认可。 掌握竞选学生会会长、班长、团支书等职位演讲的的“五步法”,能够脱颖而出,赢得竞选成功。

【上课时间】

      1、本课程适宜16-24岁学生参训。

       2、每天6小时,共计30学时。

      3、上课时间:2022年8月6日-10日(连续5天)

      4、精品班,每班10-15人


学校介绍

济南思齐教育自2008年创办至今,秉承“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的教学理念,累计培训学员近三万余名。所培训学员在语言艺术、社会交往和家庭幸福指数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机构全体教职员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下,济南思齐教育正一步一个台阶,取得长足的发展,跻身山东省“素质教育”专业训练机构行列。     

    思齐教育在教学上始终贯彻“以学员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开创了我国成人教育“以学员为主体”的体验式训练模式;2019年11月思齐教育线上课堂思齐微学堂上线启用,将线下与线上课程完美结合。 

口才与沟通系列训练,系本中心精品系列课程。截至目前,已为市政府、山东丞华集团等五百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过内训服务,培训学员近十万余人次。

思齐教育经过13年的发展,目前形成了自己的三个办学特色。一是个性指导。课前,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测试;课中,老师根据学员的实际表现给予详细、可操作性的点评;课后,老师根据学员的提升情况,提供相应的个人困惑解答。二是情境模拟。课堂是以学员演练为主,老师讲解为辅。知识点和技能点的讲解贯穿于对学员实际案例的分析和点评中,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成长。三是效果保证。每次课前都有具体目标,未达目标者可免费再学,确保每位学员满意。在学习结束时,由老师和学员代表进行不定期跟踪服务,确保学以致用,学了能用。

济南思齐口才工作室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口才培训课

济南思齐口才工作室

济南演讲口才培训班

济南思齐口才工作室

济南口才培训课

济南思齐口才工作室

济南口才训练培训班

济南思齐口才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