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通站 全纳儿童培训中心 南通感觉统合训练课程
南通感觉统合训练课程

南通感觉统合训练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2岁-3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通青创园校区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是一种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学习,由专业的感觉统合教具训练,通过触觉、前庭觉、本体觉、视觉空间、听觉感知等基础训练,调整八大运动功能:平衡、肌力、方向、韵律、 协调、松懈、速度、变化。进而达到身体机能的提升,是孩子成长过程的必修课。 课程特色:以幼儿感觉统合训练为目标,提升幼儿语言、运动、情绪、思维等各项能力。

学校介绍

北京中教全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教全纳)是“科学教育-开发儿童少年潜能研究”课题组科研成果授权推广机构,是一家集儿童培训,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科研开发、文化出版为一体的多方面发展企业。北京中教全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正式承接“科学教育一开发儿童少年潜能研究”课题组研究成果全国推广工作。通过全纳师资培训、全纳亲子乐园、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线上家长学堂四大项目相互协作,为开发3.6亿儿童少年潜能服务,使孩子实现“从落后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的步步飞跃。

全纳儿童能力培训崇川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通右脑潜能开发

全纳儿童能力培训崇川中心

南通早教特色课程

全纳儿童能力培训崇川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