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通站 全纳儿童培训中心 南通儿童学习能力训练课程
南通儿童学习能力训练课程

南通儿童学习能力训练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潜能开发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通青创园校区

课程介绍

本课程包含创意语言思维训练和社会实践课程两部分。创意语言思维训练课程是根据“科学教育-开发儿童少年潜能研究”课题组推出的一种全新的综合应用能力训练科目,通过游戏、肢体运动、演讲等教学手段,以儿童掌握有效的记忆策略和方法,锻炼有意识记忆能力,提高记忆的有效性从而提升学习能力。社会实践课程以“科学教育-开发儿童少年潜能研究”课题组关于开发儿童潜能的教育理论为指导,以小学教学大纲新课标内容为依据,通过全纳特色的综合教学方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进取心,促进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养成,训练孩子的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计算力、想象力、创造力和思维能力,从而达到学习能力五项认知的提高,培养孩子的自学力、集中力、持久力及挑战力。

本课程涉及身体、心理、智力三方面全面发展,开发视知觉、听知觉、手眼脑协调等身体潜能,训练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思维、想象、创造等各种智力能力,还训练学习方法、学习策略等学习能力,以及社交合作、心理素质、等社会适应方面,能让孩子终身受益并可持续发展,帮助孩子实现从平凡到优秀到卓越的人生跨越。

学校介绍

北京中教全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教全纳)是“科学教育-开发儿童少年潜能研究”课题组科研成果授权推广机构,是一家集儿童培训,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科研开发、文化出版为一体的多方面发展企业。北京中教全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正式承接“科学教育一开发儿童少年潜能研究”课题组研究成果全国推广工作。通过全纳师资培训、全纳亲子乐园、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线上家长学堂四大项目相互协作,为开发3.6亿儿童少年潜能服务,使孩子实现“从落后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的步步飞跃。

全纳儿童能力培训崇川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通早教特色课程

全纳儿童能力培训崇川中心

南通感统训练学校

全纳儿童能力培训崇川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