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风尚圈 北京注册形象礼仪讲师班
北京注册形象礼仪讲师班

北京注册形象礼仪讲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注册形象礼仪讲师班

(本课程入选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非盈利项目,所收学费与教学开支持平)

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企业竞争归根结底是文化竞争。如何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做好企业自身的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形象素养是所有企业的必修课。

一、形象礼仪讲师日益紧俏

(查看历届培训班花絮)

在一年一度的形象礼仪教学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500多位老师的回馈信息表明:

1、大部分形象礼仪讲师的年授课量比去年增加了70%

培训企业由原来的窗口单位、服务型企业、大中型外企,扩展到所有领域的优秀企业、快长型企业,甚至一些有前瞻性的中小企业也纷纷加强了员工的形象培训;

2、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形象礼仪讲师

形象礼仪知识结构全面。既能把穿衣打扮的仪表形象说活,又能把体现优雅举止的仪态形象说透,只有让员工爱听愿意做,才能使企业培训效果大化;

3、实战型形象礼仪讲师价格翻番

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更何况是做企业培训。不能亲临一线、不了解成人学习心理、不熟悉企业发展背景的讲师不太可能获得好评。非常可喜的是,到2018年底,从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风尚圈走出来的形象礼仪讲师,他们每天的培训课酬大部分超过了5000元/天。

二、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风尚圈的师资培训特点

1、坚持国际化的师资培训路线

企业发展要走国际化,师资培训自然离不开国际化。我们与华盛顿礼仪学院、环球风尚联盟等国际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实现了学术无缝式交流、经验互动式分享,让中国形象礼仪讲师从一开始就具备国际化的教学思想;

2、运用先进的师资培训模式

学员不爱听的课程就不是好课程,学员学不会的责任在讲师。在培训中,我们关注的是学员学会了多少,而不是讲师讲了多少。情景模拟式教学、体验式教学、人体雕塑式教学、辅助式教学等方法深受学员欢迎;

3、终生免费再升造

在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风尚圈取得《注册形象礼仪讲师证书》的学员,可以终生享受免费再升造的学习机会。

学校介绍

  风尚圈是由环球风尚联盟主办、中国形象礼仪网、中形协培训中心协办、中国形象礼仪协会、美国认证协会技术支持的专业交互平台。传统业态现代化、专业服务精准化、线下服务线上化的新模式,为业内专业人拓展更宽的从业渠道,为爱好者搭建便捷的服务桥梁。

北京风尚圈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正规礼仪培训

北京风尚圈

北京礼仪专业培训

北京风尚圈

北京化妆短训班

北京风尚圈

北京礼仪培训课程

北京风尚圈

北京企业内训定制化培训

北京风尚圈

北京礼仪公司培训班

北京风尚圈

北京专业企业礼仪培训

北京风尚圈

日本colorTop 色彩设计师认证班

北京风尚圈

培训师职业发展研修班

北京风尚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