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山东新体验 临沂沟通从心开始—高效沟通课程
临沂沟通从心开始—高效沟通课程

临沂沟通从心开始—高效沟通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兰山校区

课程介绍

沟通从心开始

       —高效沟通课程

课程背景:

为什么完善的沟通机制都不能避免沟通不畅带来的损失?为什么企业70%的管理成本都直接或间接由沟通问题引起? 

任何沟通机制的运作都离不开人的操作和管理。员工对待沟通的态度和处理冲突的能力是决定任何一个沟通机制是否能良好运行的根本保障。 

因此,加强团队的有效沟通,将能够很好的解决成员间的冲突,使上下级间建立起有助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信任关系和坦率关系,从而明显提高团队的整体效率。 

高效团队沟通课程是新体验拓展经过多年对群体沟通与管理绩效的应用研究,为解决团队达到有效沟通,提高团队管理绩效和协作能力而专门设计的综合型训练课程,通过特定项目再现企业各个沟通环节的情境,让学员在培训中主动尝试和探索建立高效沟通的方法,在实践中解决企业不同部门、不同层级间经常会遇到的沟通障碍,从心态上解决沟通的根本问题,进而有效提升企业的管理绩效。

课程主线:

学校介绍

       山东新体验培训机构是山东省较早的一家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 拥有一批专业的培训师团队和先进的训练设施以及专业的拓展基地,可以满足各类培训活动的需要,具有丰富的组织、管理经验。

       山东新体验培训机构始终以“新体验/新高度/新收获”为核心价值观,立志推动全民素质教育的发展,努力成就国内较专业的培训机构。

       山东新体验培训机构在北京、济南、临沂、潍坊、东营、日照、青岛、连云港等设置了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拓展训练基地覆盖全国各个地区,在山东省拥有十几个培训基地,年培训量数万人。

      营业范围:拓展训练、企业内训、青少年素质教育、武装押运专业技能培训、军事化训练、年会策划、趣味运动会、大型活动策划等体验式培训。

河东龙园拓展培训中心

河东立晨农庄拓展培训中心

平邑康谷温泉拓展培训中心

蒙阴樱之崮拓展培训中心

蒙阴岱崮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沂南红嫂党性教育基地

临沭夹谷山军事培训中心

日照海滨拓展培训中心

日照九仙山野外生存培训基地

威海大乳山培训中心

青岛崂山拓展培训中心

山东新体验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企业素质拓展培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公司团队拓展培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员工拓展培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山东新体验

临沂拓展训练培训公司

山东新体验

临沂拓展培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学习拓展

山东新体验

临沂团队素质拓展培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企业户外拓展训练

山东新体验

临沂拓展培训学校

山东新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