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宏远留学 上海美国留学
上海美国留学

上海美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杨浦区

课程介绍

为什么要去实习
国内学生能够去知名公司实习甚至工作的机会非常渺茫,面对稀缺的高端企业实习机会,人脉和资源是大部分同学与之擦肩而过的主要原因。而实习经历不但是就业的敲门砖,对于美国留学申请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商科类越来越注重industry experience。

学校介绍



简介:

宏远留学是香港宏远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关于自费出国留学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秉承着以创造秀气华人接班人为己任,旨在提高华夏子女在全球的综合竞争实力;帮助学生充分发挥潜力,培养优秀领导人的气质及综合能力为导向,全面贯穿学生的学习生涯及职业生涯的发展;
我们结合世界学校导师及招生官,从大数据库中获取海量留学资讯,独立研发 HYTS方与能够帮助学员从0-100多方面提升的STEP辅导体系。同时,为了能够让学生更便捷的学习,我们上线了服务平台,通过科技优化了教与学的整个过程,实现了学生-家长-导师全程透明的“三位一体”的立体化教学。

上海宏远留学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香港留学

上海宏远留学

上海澳大利亚留学申请

上海宏远留学

英国留学

上海宏远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