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宏远留学 上海香港留学
上海香港留学

上海香港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香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杨浦区

课程介绍

港总共有13所大学,分别是: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科技大学(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香港浸会大学(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岭南大学 (Lingnan University); 香港教育大学(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树仁大学(Hong Kong Shue Yan University); 香港公开大学(Ope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恒生大学(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演艺学院(The Hong Kong Academy for Performing Arts); 珠海学院(Chu Hai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   在以上13所大学中,近半的大学常年在各种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也难怪香港被称作“拥有*卓越大学的地区”。   

申请香港的大学与申请美国大学的程序大致相同,但也有一些不同之处。一般来说,需要准备的材料有个人陈述、推荐信、简历、英文水平证明,并提交网上申请,网上申请的费用一般为200港币左右,相对于美国的高校就较为低了。除此之外,与申请美国高校不同,香港高校对于英文水平的要求稍有差别,专业上不少项目要求申请者提供一份研究计划(research proposal)。英文水平证明:一般应具有托福*(TOEFL,至少在80 分左右),部分学校接受复印件。

学校介绍



简介:

宏远留学是香港宏远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关于自费出国留学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秉承着以创造秀气华人接班人为己任,旨在提高华夏子女在全球的综合竞争实力;帮助学生充分发挥潜力,培养优秀领导人的气质及综合能力为导向,全面贯穿学生的学习生涯及职业生涯的发展;
我们结合世界学校导师及招生官,从大数据库中获取海量留学资讯,独立研发 HYTS方与能够帮助学员从0-100多方面提升的STEP辅导体系。同时,为了能够让学生更便捷的学习,我们上线了服务平台,通过科技优化了教与学的整个过程,实现了学生-家长-导师全程透明的“三位一体”的立体化教学。

上海宏远留学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澳大利亚留学申请

上海宏远留学

英国留学

上海宏远留学

上海留学美国代办

上海宏远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