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谛蓝金艺 石家庄爵士舞
石家庄爵士舞

石家庄爵士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爵士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总部

课程介绍

爵士舞JAZZ

起源:爵士JAZZ—属于音乐用语,在美国1900年以后才被使用,之前被称为“JASS”。随着1800年爵士乐的诞生,爵士乐配合舞蹈之后才有爵士舞一词。爵士舞单是非洲舞蹈的延伸,有黑奴到到美国本土,而美国逐渐演进形成本土文化,众众化的舞蹈。爵士舞主要是追求愉快?活泼?有生气的一种舞蹈。它的特征可以自由自在的跳,不必像传统式的古典芭蕾必须局限于一种形式与遵守固有的姿态,但和的士高舞那种完全自我享受的舞蹈有不同它在自由之中仍有一种规律的存在。

健身价值:爵士舞主要是动作和旋律方面的表演,主要目的是为了娱乐别人也娱乐自己,可带给自己与别人一段美好的时光,这也是为甚么它的表现一点都不虚饰,舞蹈时所散发出愉悦的气氛和那种快乐的精神非常具有感染力。虽然说必须具有非常好的技巧才能成为一位成功的爵士舞者,但是几乎每一个人都能掌握它的基础舞步,而且局事务的表演空间很广,个人的色彩和独特的风格才是舞动是较令人注目的地方。

学校介绍

丰富的项目 满足每一个爱舞蹈的您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健身中心,是由舞者组建的全国知名舞蹈团队,曾在国内外各大知名舞蹈比赛多次取得优异*,曾多次参与国内一线歌星,影星演唱会及舞蹈表演晚会等演出。

石家庄谛蓝金艺健身中心以舞蹈健身及舞蹈培训为一体,舞蹈编排,演出活动策划于一体的舞蹈培训机构。秉承零基础 阶梯式教学模式,培养出众多优秀人才。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健身中心是集专业舞蹈教学、健身、艺术休闲交友为一体的权威舞蹈培训机构.凭借专业的教学实力、良好的口碑、学员兴趣浓厚、相互宣传、办学多年硕果累累,拥有大批的忠实粉丝.是以“舞蹈多元化”为组合品牌推进舞蹈培训平台。谛蓝金艺舞蹈健身中心提供较适合舞蹈学习的愉悦环境气氛,轻松教学不会给学员带来任何的压迫以及不悦感、企业全方位的舞蹈需求。无论专业学习(进修、提升、教练、演出),还是业余爱好(健身、娱乐、减肥、塑形),或者其他(开幕仪式,婚礼舞蹈、生日舞蹈、企业文化舞蹈、企业年会舞蹈、舞蹈演出编排,舞蹈静心),在谛蓝金艺舞蹈健身中心都能找到合适的课程、教师、朋友,我们一起舞蹈,舞尚人生,我们的宗旨:一切服务为了客户。

您不用看教练是这个资历那个资历,也不需看拿过这个奖哪个奖, 教练水平高是一方面,教学方式又是另外一回事!何苦拿自己的时间和金钱来尝试呢...我们可根据您的需要,专业和准确、高效的舞蹈编舞及培训,以较快速度学习舞蹈。我们的舞蹈也为非职业演员量身打造.可观性高而难度低打造属于您自己的舞蹈.总之,零基础教学 一对一及小班授课 免费提供训练场地 赠送演出音乐  上课时间自由 保质保量。 课程结束后,你会惊奇的发现,原来,你也是天生的舞者。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全日制舞蹈培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小升初舞蹈培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芭蕾舞舞蹈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古典舞蹈培训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拉丁舞成人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业余舞蹈学习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国标舞蹈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伦巴舞蹈培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瑜伽肚皮舞培训中心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街舞培训寒假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