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谛蓝金艺 石家庄中国舞
石家庄中国舞

石家庄中国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少儿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总部

课程介绍

 少儿中国舞

中国舞是一个历史悠久并融合了诸多元素的舞蹈,它包含了芭蕾舞基训、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56民族)、中国当代舞、中国现代舞等,以及其他舞种所不具备的软、硬技巧课。中国舞内容丰富多彩,能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非常感兴趣,感受到舞蹈的美和魅力,从基本功训练到舞蹈组合到成品舞蹈的展示,让孩子在快乐舞蹈的过程中爱上舞蹈。我们针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开设并编排了一系列的教程,循序渐进、由浅入深,从舞蹈的基本功训练到舞蹈组合及成品舞蹈的展示,让在我们舞蹈班上课的孩子在形体和气质上都得到较专业的培养。

教材内容包括:中国少儿舞蹈,(少儿基本功,少儿小舞蹈)中国古典舞(基础、身韵),中国民族民间舞(汉族、藏族、蒙族、朝鲜族、维族、傣族、苗族、彝族等),垫上技术(翻滚)以及舞蹈节奏训练。 舞蹈练习可以使身体变的挺拔,克服弯腰驼背等一些不良的身体姿态;科学化、规范化的舞蹈训练还有助与少年儿童身体各围度的均衡发展.

使少年儿童的力量、柔韧性、控制、稳定性、协调性、灵活性和耐力等方面的身体素质都会得到提高。 因此,通过孩子对舞蹈的系统学习与训练,不仅能够使孩子们获得舞蹈知识与技能,提高孩子认识美、掌握美、展现美的艺术品质,还能够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从而更加健康美丽。

学校介绍

丰富的项目 满足每一个爱舞蹈的您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健身中心,是由舞者组建的全国知名舞蹈团队,曾在国内外各大知名舞蹈比赛多次取得优异*,曾多次参与国内一线歌星,影星演唱会及舞蹈表演晚会等演出。

石家庄谛蓝金艺健身中心以舞蹈健身及舞蹈培训为一体,舞蹈编排,演出活动策划于一体的舞蹈培训机构。秉承零基础 阶梯式教学模式,培养出众多优秀人才。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健身中心是集专业舞蹈教学、健身、艺术休闲交友为一体的权威舞蹈培训机构.凭借专业的教学实力、良好的口碑、学员兴趣浓厚、相互宣传、办学多年硕果累累,拥有大批的忠实粉丝.是以“舞蹈多元化”为组合品牌推进舞蹈培训平台。谛蓝金艺舞蹈健身中心提供较适合舞蹈学习的愉悦环境气氛,轻松教学不会给学员带来任何的压迫以及不悦感、企业全方位的舞蹈需求。无论专业学习(进修、提升、教练、演出),还是业余爱好(健身、娱乐、减肥、塑形),或者其他(开幕仪式,婚礼舞蹈、生日舞蹈、企业文化舞蹈、企业年会舞蹈、舞蹈演出编排,舞蹈静心),在谛蓝金艺舞蹈健身中心都能找到合适的课程、教师、朋友,我们一起舞蹈,舞尚人生,我们的宗旨:一切服务为了客户。

您不用看教练是这个资历那个资历,也不需看拿过这个奖哪个奖, 教练水平高是一方面,教学方式又是另外一回事!何苦拿自己的时间和金钱来尝试呢...我们可根据您的需要,专业和准确、高效的舞蹈编舞及培训,以较快速度学习舞蹈。我们的舞蹈也为非职业演员量身打造.可观性高而难度低打造属于您自己的舞蹈.总之,零基础教学 一对一及小班授课 免费提供训练场地 赠送演出音乐  上课时间自由 保质保量。 课程结束后,你会惊奇的发现,原来,你也是天生的舞者。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男人舞蹈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全日制舞蹈培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芭蕾舞舞蹈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古典舞蹈培训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拉丁舞成人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业余舞蹈学习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国标舞蹈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伦巴舞蹈培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瑜伽肚皮舞培训中心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石家庄街舞培训寒假班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