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南大职业培训 深圳育婴师培训
深圳育婴师培训

深圳育婴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党和国家历来重视下一代的培养教育。据调查:有90%以上的0--3岁婴幼儿在家中由父母、祖父母或者保姆照料,在科学喂养、育儿观念的知识和方法方面都需要科学的指导。父母们迫切需要全方位、系统的科学喂养以及早期教育等知识。

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主要从事0-3岁婴儿照料、护理和教育工作。

培训内容

基本理论:0-3岁婴儿解剖及生理发育特点;心理发育特点;营养需求;教育方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

技能操作:生活照料(包含饮水、睡眠、二便、三浴、卫生),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生长检测、预防接种,常见疾病护理、预防铅中毒、预防意外伤害),教育(动作训练、智力开发,婴儿发展评价、社会行为及人格培养、实施个别化教学计划、培训指导、婴儿游泳与抚触)。

主要就业、创业方向

幼儿园、早教中心、亲子园、婴幼儿产品公司;计生部门、妇幼保健院及各医院相关工作;0-3岁婴幼儿教育、保育工作。

培训优势

培训资质过硬

具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的合法培训机构。

优秀专家团队

授课专家由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各大医院主任医师、国家职业技能认证培训师等20多位教授专家

考试通过*高

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指导复习、评讲模拟试卷。提供课程自测题、练习题、考试模拟题,帮助学员重点掌握课程内容、熟悉考试题型,确保考试合格通过*。

结业获双证书

培训后可……岗位证书;参加国家统一鉴定考试通过后,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专项职业技能证书,电子注册,全国通用。

医学院校主办

医学院校主办的培训单位

终身学习

入学起无限时免费补修请假缺席课程

提供远程教学

提供远程教学单位,教学手段灵活,远程教学和地面教学相结合。

学校介绍

我院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广东省民政厅备案、具有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资质的省属培训机构,我们拥有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医学院、中医药大学等教授、博士及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家组的专家、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等亲自担任课程主讲。雄厚的师资力量,不仅可以保证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能够掌握必要的知识,也为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提供了保障。

我院主要从事与国民健康相关的职业培训。截止2018年,我院已开展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中医药膳制作、保健按摩师、保健刮痧师、康复理疗师、育婴师、保育员、美容师、婚姻家庭咨询师等专业培训,培训学员达十万余人,是广东省开展健康相关专业培训时间较早,培训项目较全,培训学员较多,考试通过*较高的机构。8年的实训基地,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被誉为健康事业的人才摇篮。

精选推荐

健康管理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康复理疗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美容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催乳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产后康复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小儿推拿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心理咨询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中医药膳制作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公共营养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中医推拿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