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乐之睿艺术 烟台声乐
烟台声乐

烟台声乐

请询价

适合对象:4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莱山校区

课程介绍

发展理念:用心灵诠释音乐,用艺术感到心灵。办学宗旨原则及发展目标:以师生为本,以创建先进的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为目标,以标准化建设提升为动力,以彰显办学特色为引领,以“务实、创新、高效”为原则,以“专业、专心、专注”为信念,以“安全为天,育人为本”为办学宗旨。进一步严谨学生学习生活常规管理,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提高教师执教水平,提升各专业教学质量,营造“快乐学习,艺德双赢”的办学氛围,打造一所团结协作、勤奋敬业,让学生有所为、让家长满意、有高信度的民办教育品牌学校。

教学特色:学校注重人才培养的系统化、专业化、以塑造文化气质、培养艺术才能为核心,艺术培训从零基础到考级、比赛、演出全程服务,无需家长陪同;个别课与小组课结合解决公立学校众众化授课教育无法解决的问题;用较优惠的价格,一站式的管家服务,倾力打造烟台市较受百姓青睐和信赖的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学校介绍

       烟台乐之睿艺术坐落于烟台市行政中心地标区域——第三城国际大厦,毗邻市政府、市委党校及烟台广播电视台。占地面积1360多平米。

       学校拥有专业的师资队伍及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并被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学院、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设为师资实践单位,是中央音乐学院考级代理点。

       本校开设少儿及成人钢琴、舞蹈、古筝、声乐、书法、绘画、吉他、尤克里里、语言表演、音乐素养、英语等课程,帮您实现艺术梦想。本校还将不定期的开展各种音乐活动,丰富学员学习阅历,开阔学员艺术视野,加深对艺术愉悦特质和文化内涵的理解。 

        乐之睿与烟台电视台、烟台晚报、水母网等各知名传媒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为学员们提供展现自我、展示自信的艺术舞台。 

       乐之睿用音乐培育心灵,用艺术塑造情感。学校注重人才培养的系统化、专业化,采用多种教学模式,因人施教。以塑造文化气质,培养艺术才能为核心,倾力打造烟台市倍受百姓青睐和信赖的文化艺术培训教育机构。

       乐之睿秉承先进艺术教育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艺术的梦想刚刚起航,中国梦,艺术梦,只要加倍努力,辛勤付出,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发展理念:

      用心灵诠释音乐,用艺术感到心灵。办学宗旨原则及发展目标:以师生为本,以创建先进的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为目标,以标准化建设提升为动力,以彰显办学特色为引领,以“务实、创新、高效”为原则,以“专业、专心、专注”为信念,以“安全为天,育人为本”为办学宗旨。进一步严谨学生学习生活常规管理,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提高教师执教水平,提升各专业教学质量,营造“快乐学习,艺德双赢”的办学氛围,打造一所团结协作、勤奋敬业,让学生有所为、让家长满意、有高信度的民办教育品牌学校。

教学特色:

       学校注重人才培养的系统化、专业化、以塑造文化气质、培养艺术才能为核心,艺术培训从零基础到考级、比赛、演出全程服务,无需家长陪同;个别课与小组课结合解决公立学校众众化授课教育无法解决的问题;用较优惠的价格,一站式的管家服务,倾力打造烟台市较受百姓青睐和信赖的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烟台乐之睿艺术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芭蕾舞培训

烟台乐之睿艺术

爵士舞培训

烟台乐之睿艺术

学前教育

烟台乐之睿艺术

钢琴

烟台乐之睿艺术

古筝

烟台乐之睿艺术

吉他

烟台乐之睿艺术

尤克里里

烟台乐之睿艺术

烟台老年大学书法班

烟台乐之睿艺术

舞蹈

烟台乐之睿艺术

音乐素养

烟台乐之睿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