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彩虹色的花早教 深圳6人精品全天托班
深圳6人精品全天托班

深圳6人精品全天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6岁宝宝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岗校区

课程介绍

家长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全程直播,对孩子情况和老师服务一目了然;6-8人精品小班制;随到随学,所有请假都会叠加补回,任何情况随时*,来多少扣多少。

授课时间:

按月计费,可选单报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等

适用年龄:1-6岁

接送时间 :8:30——18:00(接送时间可根据家长情况做协商)

全天班安排课程内容:全脑潜能开发课,全脑英语课,奥尔夫音乐课,全脑建构积木课,创意手工课,感觉统合课,思维绘画课,故事主题和户外活动。

我们的优势:

一:6-8人小班上课,能照顾到每人孩子,做到因材施教,每个孩子都有充足表现的机会,我们上课在游戏中进行,老师总是不断地引导孩子表现出来,让课程更活跃,所以我们这里的孩子总是很独立和自信。

二:我们的托班课程是用高标准来设置的,课程科学系统,针对性强,丰富好玩,用托班或幼儿园的价钱,享受专业早教班的服务。

三:我们引用七田真式右脑潜能开发和心灵教育理念,在我们这里的孩子性格习惯方面将会得到很好的引导和养成,因为我们会让孩子学会尊重和为他人着想;右脑潜能开发会让我们的宝宝拥有右脑图像化记忆,快速阅读,快速计算能力,让宝宝想像力和创造力丰富。

四:我们给家长提供全程远程监控,家长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或电脑实时看到孩子在我们这里现场直播,还有什么是不放心的?

五:提供简单早餐,水果点心,丰富午餐,下午点心。

六:孩子随报随学,期间所有请假都会叠加补回来,并实行无条件*服务,让家长无任何后顾之忧。

学校介绍

彩虹色的花全脑教育机构开设的1-6岁精品半天托班和全天托班,引用国际上系统的全脑早教教育理念,注重人格教育和右脑潜能开发,由亚洲全脑潜能开发首任导师---池江俊博 亲自担任课程导师!托班课程包括 全脑潜能开发课,全脑英语课,奥尔夫音乐,全脑建构课,感统运动课,故事主题,DIY手工,户外运动等,做到动静结合,丰富多彩。

我们的优势:

一:6人小班上课配两个老师:上课能照顾到每人孩子,做到因材施教,每个孩子都有充足表现的机会,所以我们这里的孩子总是很自信,很自觉主动地享受学习的过程,养成喜欢学习的好习惯(个性教育,拒绝大锅粥)

二:我们的托班课程是用亲子班标准来设置的:

针对婴幼儿大脑发育敏感期,利用科学系统,针对性强,丰富好玩的课程,培养人格和开发大脑潜能。社交能力培养,专注力想象力和创造力都是我们的培养方向。用托班或幼儿园的价钱,享受专业早教班的服务,托班课程适合1岁到直到小学前的孩子。

深圳彩虹色的花早教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宝宝全托班

深圳彩虹色的花早教

深圳早教特色课程

深圳彩虹色的花早教

深圳右脑开发培训学校

深圳彩虹色的花早教

深圳右脑培训

深圳彩虹色的花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