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天道教育 上海美国MBA留学
上海美国MBA留学

上海美国MBA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中区广场校区,上海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MBA留学申请

最近两年,随着美国签证政策逐步放宽, 美国MBA申请的热潮已经远远超过2001年9.11之前的申请*高峰。但是美国TOP 20的商学院的招生总额是相对不变的,在中国大陆的招生名额并不会因为中国大陆申请人的增加而增加。所以相比过去几年,美国MBA申请的竞争可以说是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而那些经过理性思考,仍然决定选择读MBA的人,大部分都来自学校或者各个领域的精英。他们的综合素质都比较高,前瞻意识和进取心都很强,也都有非常大的雄心和抱负:希望能够成就自我,影响他人,推进社会和企业的发展。换句话说,这些申请者都非常优秀。所以,商学院只能睁大眼睛从这些精英之中再挑选精英。事实上,在MBA的申请中,你正和你看不见的对手之间进行一场搏弈,一场无形的刀光剑影。

尤其是受最近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昔日的职业精英都选择暂时回到学校继续充电。此举更是进一步加深了MBA申请的竞争难度。

当然美国金融危机对于大陆的申请人的影响相对较小。美国TOP 20的商学院每年从中国大陆的招生人数不会因为美国本土申请人数大幅上升而减少,而是继续保持在每年少于300人的招生数量上。但是中国大陆的申请人数较之两年前却增加了30%以上。 申请人数过千,Top 20 的录取的确是百里挑一。所以对于那些一心向往TOP 20的申请人,要做好充分的“过冬”准备。

适合您的时间安排

1 计划MBA:初步研究学校,研究招生,索取院校资料初步了解学校

2 计划考试:GMAT(2-4个月内结束),TOEFL(1-3个月内结束)

Note: *好在6月份以前结束此两项考试为*佳,*迟不能晚于8月份,否则错过第*/二轮申请,或无法保证面试及申请材料的质量。

3 准备资金(包括自己担保、政府或公司资助、及寻求各种形式的学校奖学金、助学金及银行、政府或私人贷款)

4 深入研究各商学院,结合自身综合条件及职业目标选择合适的商学院

5 准备材料:寄送*,自我定位及申请材料素材挖掘,Resume 设计,Essay 创作,推荐人选择及推荐信写作,Interview 准备

6 侯选等待(Waitlist准备材料)

7 签证及入学准备(各项证明材料准备)

Note:整个申请过程一般需要至少18个月。对于英语基础不好、或申请/签证不顺利的人,则极有可能持续二/三年。

学校介绍

上海天道恒信咨询有限公司是天道国际教育(简称“天道教育”)下属分公司。天道教育成立于2002年,扎根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和美国首都华盛顿,由中美文化商业精英携手共建,一直致力于为华人世界的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天道国际教育下属公司拥有国家教育部和工商局批准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11]407号)。 自创立之初,天道教育打破了传统留学中介代理的服务模式,远早于业内提出了“留学规划”这一概念,引进世界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埃森哲 (Accenture)、普华永道(PwC)和海德斯哲(Hedrick& Struggles)之先进咨询服务模型;天道特创“头脑风暴挖掘法”和 “学校申请简历制作法”;天道“留学六步曲”服务体系和“八大留学精英课程”,制定了海外教育咨询行业服务新标准,成为国内留学咨询服务行业的力量。

天道教育一直秉承“关注就业,重视职业生涯规划”的服务理念,留学咨询服务不同于简单的中介代理招生,也不仅仅是普通的文书制作,而是帮助申请人从根本上提升综合背景、全程指导申请、提出包括留学规划+考试+实习+申请+面试+海外求职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天道志在“让普通的人不再普通,让优秀的人更加优秀”。

在中国,天道教育建立了行业优秀的精英咨询顾问团队,高素质的咨询顾问和全球学校校友网络确保了公司的业务质量始终保持行业水平。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较优秀的海外教育和求职规划公司。我们承诺将制定和规范留学行业的新标准作为我们的伟大使命。

天道留学: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欧美学校申请咨询服务机构,十年来,天道留学学校申请成功率高,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地位。

天道留学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

天道培训:天道培训旨为梦想冲击学校的优秀学子提供较优质的北美应试培训,十年留学申请服务经验与应试培训服务完美结合。天道学子50%以上获得TOEFL100和SAT2000以上分数,90%以上成功进入美国学校。

上海天道教育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申请到美国留学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留学到美国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办美国留学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加拿大留学培训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高二去加拿大留学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加拿大高中留学中介机构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申请去英国留学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英国中学留学中介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留学英国咨询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高二去英国留学

上海天道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