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天道教育 上海美国研究生留学
上海美国研究生留学

上海美国研究生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中区广场校区,上海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

每年我国有多少人在申请美国大学?80,000-100,000人

美国前50的大学每年招收多少大陆学生?10,000人左右

其中又有多少人能够获得全额奖学金呢?5000人左右

每年天道都会遇到大量失败之后再来寻求帮助的申请人,其中不乏出身学校的学生。他们综合背景不错,各方面的软硬件条件也颇有竞争力,但是最后因为种种原因,申请结果非常不理想。综合分析他们失败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 缺乏合理充分的前期规划和背景提升(很多北京,上海,天津等地以外的学生都是大四才开始匆匆准备语言考试),研究背景、实习经历全无。

2. 专业定位不够理性,因缺乏足够的信息而无法有效把握竞争形势(尤其是跨专业的申请者),最终导致整个申请计划都不能有效进行。

3. DIY 过程中,由于在选校方面缺乏经验,造成没有针对性地大范围申请。这样既浪费申请费,又耽误了一年时间,且不提心理上的挫败感。

4. 缺乏文书创作。如果缺乏及时的背景提升,同时又不能有效的对自己进行深入挖掘,写出的申请材料在专业性方面会存在很大的问题。

5. 还有一些人是通过代理机构申请的,然而很多代理机构主要做的是美国合作院校,这些学校大多是缺钱缺人,排名一般很差,地理位置一般,就业前景非常糟糕,申请是容易,奖学金就不好说了,更不用说投资回报了。

博士全奖申请关键点

和学校硕士申请类似,每年天道都能够接到大量申请奖学金失败之后再来寻求帮助的申请人,综合分析他们失败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 缺乏合理充分的前期规划和背景改善计划,研究背景空白;

2、 DIY 过程中,在选校和专业定位方面缺乏经验,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申请费;

3、 缺乏文书创作和套磁经验,未及时提升背景方面的缺乏,又不能有效的进行深入的挖掘,写出的申请材料在专业性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套磁就更不用说了,对于博士奖学金的申请至关重要,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套磁从何下手。

所毕业的大学

GPA(大学平均*)

相关的专业背景

GRE/GMAT/TOEFL/IELTS/SUB

文科Writing sample, 理工科论文(SCI,EI检索*好),艺术/设计/建筑相关作品集

PS(research proposal),简历,推荐信

研究背景和社会活动

国际交换或者相关背景

套磁和面试

适合您的时间安排

至少提前两年做好前期咨询和整体定位工作

第*年底-第二年10月份参加各项标准化考试

第二年6-8月份开始准备申请

第二年9-11月份开始准备申请材料

第三年1-4月份和学校(教授)联系,面试,套磁,最终录取并获得奖学金

第三年4-7月份签证及入学准备(各项证明材料准备)

学校介绍

上海天道恒信咨询有限公司是天道国际教育(简称“天道教育”)下属分公司。天道教育成立于2002年,扎根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和美国首都华盛顿,由中美文化商业精英携手共建,一直致力于为华人世界的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天道国际教育下属公司拥有国家教育部和工商局批准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11]407号)。 自创立之初,天道教育打破了传统留学中介代理的服务模式,远早于业内提出了“留学规划”这一概念,引进世界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埃森哲 (Accenture)、普华永道(PwC)和海德斯哲(Hedrick& Struggles)之先进咨询服务模型;天道特创“头脑风暴挖掘法”和 “学校申请简历制作法”;天道“留学六步曲”服务体系和“八大留学精英课程”,制定了海外教育咨询行业服务新标准,成为国内留学咨询服务行业的力量。

天道教育一直秉承“关注就业,重视职业生涯规划”的服务理念,留学咨询服务不同于简单的中介代理招生,也不仅仅是普通的文书制作,而是帮助申请人从根本上提升综合背景、全程指导申请、提出包括留学规划+考试+实习+申请+面试+海外求职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天道志在“让普通的人不再普通,让优秀的人更加优秀”。

在中国,天道教育建立了行业优秀的精英咨询顾问团队,高素质的咨询顾问和全球学校校友网络确保了公司的业务质量始终保持行业水平。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较优秀的海外教育和求职规划公司。我们承诺将制定和规范留学行业的新标准作为我们的伟大使命。

天道留学: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欧美学校申请咨询服务机构,十年来,天道留学学校申请成功率高,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地位。

天道留学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

天道培训:天道培训旨为梦想冲击学校的优秀学子提供较优质的北美应试培训,十年留学申请服务经验与应试培训服务完美结合。天道学子50%以上获得TOEFL100和SAT2000以上分数,90%以上成功进入美国学校。

上海天道教育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赴美国留学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留学到美国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办美国留学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加拿大留学培训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高二去加拿大留学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加拿大高中留学中介机构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申请去英国留学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英国中学留学中介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留学英国咨询

上海天道教育

上海高二去英国留学

上海天道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