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简朴瑜伽联盟 青岛瑜伽教练培训
青岛瑜伽教练培训

青岛瑜伽教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简朴瑜伽·崂山区,简朴瑜伽.李沧校区,简朴瑜伽.市北校区,简朴瑜伽.市北CBD,简朴瑜伽.台东校区,简朴瑜伽.孕产中心,简朴瑜伽.市南校区

课程介绍

如果你喜欢瑜伽由来已久

为何去尝试把这份喜欢延伸下去

把自己喜欢并热爱的事当饭吃

毕竟,

*好的我们,*好的时光,要做*喜欢的事

不是吗?

始于热爱,终于坚持

你需要听从内心的声音

*好的答案是自己给的

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提升

成为专业的瑜伽老师——

厚朴瑜伽RYS-200教师培训「全日制班」

很适合你


NO.78届教师培训开学在即

2019年最后一期瑜伽教师培训

听说错失往届的同学

已经开始纷纷预订秋季班名额

 下一个会是你吗?

毫无疑问,每一位走进HOPE YOGA教室的教培班学员都是值得被尊敬的,他们或许在某一个领域已小有成就、或许他放弃了安逸的生活状态,甚至他不顾周围所有人的反对忠于自我……

因为这份直面人生的勇气,你们值得拥有好的起点。

为了这份信任和坚持,HOPE YOGA不断迭代更新教培内容,一直在努力,未敢停歇……

三个月的密集式培训,从瑜伽哲学、素养培训、解剖学、人体内部系统、体位解析指导纠正、呼吸法、冥想、教学法、指导手法、编排法、梵文、口令法、唱诵、人体能量系统、教练授课实践等方面都要经历严格的进度控制。

● 第一阶段是适应期。身体和心灵重新树立一个崭新的习惯。

● 第二阶段是体能冲浪以及融入瑜伽本源。

● 第三阶段进入教学法等系统方法的冲刺。

当你从踏入教室的第一阶起,再到“破解”来自身体、头脑、心灵的各种“关卡”,或许你才能明白:在这里,你所你获得的,已经远不止于一张全美瑜伽联盟RYTS200小时培训认证证书,还有全面了解、熟悉、运用自己身体的方法,终其一生受益的瑜伽哲学智慧以及一颗包容、敞开更好的自己……

Part 1

瑜伽基础与哲学

了解瑜伽的定义,古老瑜伽的起源以及瑜伽的分类。《瑜伽经》《哈他瑜伽之光》《薄伽梵歌》等瑜伽经典哲学的学习。重点讲解八支分法以及其在教学、练习和生活中的指导意义。

● 瑜伽道德。

● 解析《瑜伽经》,帮助你更系统、深入地梳理。

● 了解瑜伽哲学对人体的认知,瑜伽历史、派别。

● 三脉七轮。

Part 2

对Asana体式的认识与学习

瑜伽体位法、体位解析指导纠正、呼吸法、瑜伽休息术和冥想是现代瑜伽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方法与《瑜伽经》所述的“八支分法”交相辉映。人们可以通过规律的体式法和呼吸法等方式的练习形成自律的品格,达到专注的目的。

● 如何正确安全的练习传统瑜伽体式及变体。

● 了解瑜伽练习中“顺位”的概念,并将其运用到所有的体式练习中。

● 学习矫正手法和灵活运用辅具,帮助不同身体条件的学员完成体式练习获得益处。

● 学习呼吸和体式的结合,帮助我们管理情绪。

● 学习修复体式和瑜伽休息术,让我们掌握放松的艺术,帮助恢复和整合身体能量。

Part 3

解剖学与精微身

了解人体九大系统,并重点研究运动系统。学习骨骼、关节、肌肉在瑜伽体式里的运用。在确保瑜伽体式练习的安全前提下,使瑜伽体式练习更有针对性和目的性。并结合现代人常见的运动伤害、身体损伤进行分析。

● 瑜伽解剖学的基本原则。

● 了解人体基本结构,以及骨、关节和肌肉的运动模式。

● 了解人体结构与瑜伽体位法的相互关系(潜力和局限)。

● 学员将知道每个人体的个体差异性,学会适时变通,为自己或学员找到*合适的练习方法。

● 了解呼吸的运作模式,以及呼吸对身体和神经的影响。

● 学习如何分辨安全的疼痛和危险的疼痛,及在瑜伽体式练习中的自我保护。

● 针对有腰椎间盘突出和颈椎问题人群的注意事项。

Part 4

教学序列编排与实践

教学实践单元包含不同水平的学生教学,从流瑜伽课程的小的片段,演示,流瑜伽课程中的调整,到教授你的第一阶实验课。除此之外,序列编排也是本单元的学习内容。包括基础课程,中级/高级课程,及各种水平课程的序列编排。

同时学习各种主题课程,工作坊的编排策略。这一单元融合了体式和理论的实验性学习,让学员所编排的课程在原有基础上序列清晰,课程内容安排主次分明,让练习变的有目的、更有节奏。

● 通过授课实践建立自信。

● 序列编排的艺术。

● 教学语言、指令顺序,及声音的交流与使用。

● 运动准则及动作序列的一般编排。

● 瑜伽运动次序的重要因素。

● 教初学者的基本原则。

Part 5

瑜伽老师的职业操守和行为规范

学习作为瑜伽老师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理解教学与生活与人生息息相关的哲学意义。

Part 6

结业考试

参加结业考试学员需完成笔试考试和模拟教学测试两个模块,获得结业证书并获得全美瑜伽联盟注册认可标准。


学校介绍

简朴瑜伽于2005年创立,是国内较早拥有专职专业团队的瑜伽企业,汇聚了健康生活崇尚者,致力打造岛城瑜伽品牌,凝聚青岛及区外的瑜伽修行者,实现身心一统,让生活更均衡、健康及愉快。 

  

简朴瑜伽拥有国际级的专业瑜伽导师团队,以及设备。同时简朴瑜伽深明瑜伽各派百花齐放,致力提供各式课程,包罗传统与现代,每星期可为会员提供超过500节20种以上的多元化瑜伽课程供选择。除此之外,定期邀请全球瑜伽大师举办研习讲座,进行教师培训及瑜伽导师持续进修课程。

 

简朴瑜伽专业瑜伽老师团队由超过50老师承世界各地瑜伽上师的老师组成。无论您喜欢Hatha、Hot、Ashtanga及Yin等传统风格瑜伽,还是希望探索壁绳瑜伽与Universal Yoga等别具特色的瑜伽...... 无论您是初学者或是资深瑜伽练习者,都欢迎与我们分享这恬静的空间,加入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青岛简朴瑜伽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瑜伽老师培训班

青岛简朴瑜伽

青岛瑜珈教练培训中心

青岛简朴瑜伽

青岛瑜伽兴趣班

青岛简朴瑜伽

青岛少儿瑜伽班

青岛简朴瑜伽

青岛瑜伽初级班

青岛简朴瑜伽

青岛瑜珈机构

青岛简朴瑜伽

青岛瑜伽老师培训学校

青岛简朴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