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爱尚悦瑜伽 西安高级瑜伽教练培训
西安高级瑜伽教练培训

西安高级瑜伽教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西二环土门校区,西安爱尚悦瑜伽—北关校区

课程介绍

概述

哈他瑜伽教育学专业有着明确的哈他定位,其科学化、体系化的系列培训,使进阶通道更为顺畅,职业规划更为清晰。情景模拟教学实践设计,全面提升学员的教学实力,为各层次、各阶段的爱好者成长为行业资深教师提供全方位培训解决方案。

这是一个全面、综合的练习和学习的经历,它会把你的瑜伽练习和对瑜伽的深入理解上一个全新的高度。高级瑜伽导师培训绝不是仅仅练习更高级、更复杂的体式。我们认为,瑜伽习练道路上的精进远远超越了这个范畴。而且它必然包括要唤醒更深层次的慧观与领悟,以及与更精微的身体智慧达成完美的和谐。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与人分享这种觉知,通过正确理解消除笼罩在瑜伽周围的神秘和误解。


学习内容介绍

1. 清洁法:复习初级、中级教培课程中学习过的所有清洁法知识,并学习更高级的技巧,以及更深的与清洁法对能量和健康的影响的相关知识。

2. 体式:主要包括如何应对各种伤病及学生的特殊需求,帮助学习者实现自我习练并满足自我习练的需求,以及学习高级体式序列的核心要点。此外,你还将学会如何应对不同种类、不同程度和能力、不同身体类型的学生。

3. 呼吸控制法:延长呼吸控制法的习练;与呼吸相关的解剖学和生理学;高级呼吸控制法的习练;收束法的正确运用。

4. 哲学:将教学方法与日常的瑜伽哲学讨论相结合,参照历史典籍《奥义书》、帕坦伽利的《瑜伽经》、《哈他之光》和《格雷达本纪》,并考虑如何把瑜伽哲学应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5. 阿育吠陀:深入学习印度古老的阿育吠陀医学知识,学习如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瑜伽实践中运用这些知识。

6. 冥想:体验在深度冥想习练中的沉浸,学习如何教授这些高级的冥想技巧,提高教学能力。

7. 唱诵:学习梵语唱诵的正确发音,体验沉浸在曼陀拉唱诵微妙而有力的旋律里的深刻感受。


学校介绍

爱尚悦瑜伽简介

爱尚悦瑜伽创建于2008年,距今已有十一年历史,全年开设专业瑜伽教练培训课、教练全能提升课、私教课、会员课以及各类特色小班课,拥有高级教练28名、中级以上教练18名,开业至今培养出瑜伽教练超过2000名,会员超过10000名,是专业瑜伽培训的标杆机构!

所获荣誉:

西安市体育局健身瑜伽协会指定瑜伽教练培训机构;

西安市健身瑜伽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西安市健身瑜伽协会瑜伽教练考试基地;

西安市体育行业十大先进培训机构;

西安爱尚悦瑜伽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初级瑜伽教练培训

西安爱尚悦瑜伽

中级瑜伽教练培训

西安爱尚悦瑜伽

西安瑜伽高级培训

西安爱尚悦瑜伽

西安瑜伽高级培训

西安爱尚悦瑜伽

西安少儿瑜伽班

西安爱尚悦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