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嘉图教育 大连BIM等级考试一级培训
大连BIM等级考试一级培训

大连BIM等级考试一级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BIM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甘井子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班制: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课程班型:小班授课

课时:共四天

价格:欢迎随时咨询优惠价格

课程亮点:

特别面向“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课程,为考生定制学习方案,课程以Revit操作方法及一级考试内容为主线,针对疑难点详细辅导,结合往期考题分析、讲解、演练,考试题型分析等内容,助力参训学员一级认证顺利通过。

想要参加BIM考试或是学习Revit软件的学员,不要错过。

适合对象:

1.想参加全国BIM等级考试的人员

2.想0基础学习Revit软件的人员

课程目标:

1.学员通过培训课,掌握Revit建筑的基本操作,可以建立简单的建筑模型,会运用族和体量处理较为复杂的构件

2.掌握BIM考试的考试内容,了解BIM考试的考题内容,掌握答题技巧和思路


学校介绍

大连嘉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公司坚持以人才建设为核心,以专业、服务、科技、创新为宗旨,助力大连及其周边地区建设领域BIM的推广与发展。成为辽宁省建筑业协会BIM中心,为辽宁省广大建筑企业提供BM技术服务与相关培训课程。2018年5月26日正式与大连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协会达成合作,成为大连市造价协会BIM中心。

大连嘉图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一支集软件产品研发、工程咨询、教育培训、项目管理为主营业务的优秀技术服务团队!大连嘉图服务团队可根据各类客户需求,量身订制有商业附加值的共赢方案。截至目前已为建设领域企业服务BIM咨询项目五十余例,培训企业、高校团队及各类专业人员达5000余人,为多家企业提供了BIM软件平台解决方案,赢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与广泛赞誉。


大连嘉图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bim高级培训

大连嘉图教育

大连bim技术培训费用

大连嘉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