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嘉图教育 大连BIM实战培训课
大连BIM实战培训课

大连BIM实战培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BIM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甘井子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班制: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课程班型:小班授课

课时:全专业土建+机电供15天;单专业10天

价格:欢迎随时咨询优惠价格

课程亮点:

1.实战应用类课程全部基于嘉图BIM项目真实经验分享,更贴合实际工作状态与方法。

2.训前对学员进行基础能力调研,充分考虑0基础学员与有基础学员,鼓励内互帮互助,促进团队融合。

3.全部嘉图现任BIM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讲师团队,具备丰富的实施经验。

4.培训采用教+学+演练,结合项目实战共同进行

5.最终考核通过学员将获得“嘉图BIM技术应用能力认证”证书。

除了本次实战课程外,你还可以得到:

1) 终身售后——包括软件安装包,资料免费共享,专业交流群随时解决软件问题

2) 高薪就业——优秀精英学员推荐就业,也可留在嘉图各分公司就业

适合对象:

只要你从事的是建筑相关工作,想要往BIM方向发展均可报名:

1. 建筑工程相关人员(设计工程师、造价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等)

2. 准备向BIM技术方向转型人员(企业计划培养的BIM人员)

3. 建筑类院校相关专业教师及管理人员

4. 建筑类高等院校准备就业的学生和自我BIM技能提升人员

5. 其他BIM相关人员

课程目的

过学习你可以:

1.了解BIM的现状和前景以及BIM在建筑在全生命周期的应用

2.进行BIM模型土建专业模型搭建并确立协同工作方式

3. 掌握BIM相关插件的使用方法,提高模型搭建效率

4. 利用BIM模型协调项目相关工作以及进行漫游动画等方面的工作

5.可以模拟施工,具备项目应用实战能力


学校介绍

大连嘉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公司坚持以人才建设为核心,以专业、服务、科技、创新为宗旨,助力大连及其周边地区建设领域BIM的推广与发展。成为辽宁省建筑业协会BIM中心,为辽宁省广大建筑企业提供BM技术服务与相关培训课程。2018年5月26日正式与大连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协会达成合作,成为大连市造价协会BIM中心。

大连嘉图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一支集软件产品研发、工程咨询、教育培训、项目管理为主营业务的优秀技术服务团队!大连嘉图服务团队可根据各类客户需求,量身订制有商业附加值的共赢方案。截至目前已为建设领域企业服务BIM咨询项目五十余例,培训企业、高校团队及各类专业人员达5000余人,为多家企业提供了BIM软件平台解决方案,赢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与广泛赞誉。


大连嘉图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bim高级培训

大连嘉图教育

大连bim应用培训

大连嘉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