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新世界 深圳日本留学
深圳日本留学

深圳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额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金润校区,宝安校区,罗湖校区

课程介绍

名进日本语学校

学校介绍:名进日本语学校是中国新世界教育集团旗下的日本语学校,也是全国少有的一家属于中国教育培训机构的日本学校。学校环境舒适,教学质量上乘,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学校所在地位于东京都上野区的繁华地带,交通便利,生活设施完善。学校课程选择丰富多样,高中,本科,升硕等各类升学课程完备;新世界教育集团给予学生从国内日语培训-----国外升入日本大学/大学院一条龙服务;

学校性质:

日本入国管理局认定校  

日本文部科学省认定校

地理位置:东京都文京区音羽1-8-8,近护国寺车站,交通便利;

奖学金:

一,名进日本语学校,优秀生;

二,私费外国人留学生奖学金;

三,民进日本语学校优秀学生奖励赏;

东京环球外语学院

学校介绍:东京环球外语学院成立于1989年,适合于为进入日本的大学、专门学校、志愿成为笔译口译人才、在产业界等各领域发挥日语水平的学员而开设的日语学院,学员采用小班制,班主任制的管理,从基础能力到实际的应用,旨在让学生达到活学活用的语言应用水平。同时加深对日本文化和日本社会的理解。针对学生学习目的的多样化,学员适当的调整了教学内容,除给学生教授日语课以外,学生可以报名选择教学课程。可以说开设多种教授课程才是适应当今社会需求的举措。  

学校性质:学校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校;

地理位置:东京都新宿区北新宿1-8-15(大久保站北口)

奖学金:

一,满勤奖学金:1万日语;

二,日本学生支援机构奖学金:48000日元/月;

JCLI日本语学校

学校介绍:JCLI日本语学校成立于1980年,位于繁华的东京新宿中心地区,现今拥有教职员70余名。明天我们教授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日语、升学班课程和会话课程,同时安排午休特别讲座。学校提供升学指导咨询,举报各种校内升学会,有减免学费推荐机会,并合作人才公司,协助学生勤工俭学。

学校性质:学校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校

地理位置:东京都荒川区东日暮里6-39-12

奖学金:

一,JCLI出席模范奖;

二,JCLI学习模范奖;

三,文部省奖学金;

四,LSHI奖学会奖学金

五,共立奖学基金奖

学校介绍

新世界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从事教育行业已二十余年,旗下包含新世界日语、樱花国际日语、新鸿书院、爱马德对外汉语、名进日本语学校等多个品牌。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百余个教学中心。新世界日语是新世界教育集团重点打造的以日语考级、高考日语、日本留学为主的一站式日本教育专业品牌。

新世界日语不仅是实用日本语鉴定J.test上海考点之一,更是日语红宝书、蓝宝书、全真模拟试题系列、高考日语红宝书、蓝宝书、全真模拟系列编著方。出品书籍多年来受到日语学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新世界日语依托新世界教育集团强大的日本留学服务实力,每年约超过2000名中国留学生选择新世界教育集团一站式日本留学服务赴日留学,品牌在日本教育的专业领域,受到了国内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深圳新世界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深圳新世界

深圳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深圳新世界

深圳日语等级考试班

深圳新世界

深圳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深圳新世界

深圳商务日语培训费用

深圳新世界

深圳韩国语能力考试培训

深圳新世界

深圳全日制西班牙语培训

深圳新世界

深圳法语培训学习

深圳新世界

深圳一对一德语培训学校

深圳新世界

深圳意大利语基础入门培训

深圳新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