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新世界 深圳日企就业定向班(N1直达班)
深圳日企就业定向班(N1直达班)

深圳日企就业定向班(N1直达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金润校区,宝安校区,罗湖校区

课程介绍

使用教材:《新日本语教程》初中高级系列教材日语口语教材

零起点一年直达日语N1级、J.TEST考试AB级:精读+外教听说+考试辅导,学习时间更长,掌握知识更牢固。听、说、读、写、译全面提高,能胜任各类高级日语口笔译工作,成功进入名企工作。送全日制N1考前特训班。

学校介绍

新世界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从事教育行业已二十余年,旗下包含新世界日语、樱花国际日语、新鸿书院、爱马德对外汉语、名进日本语学校等多个品牌。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百余个教学中心。新世界日语是新世界教育集团重点打造的以日语考级、高考日语、日本留学为主的一站式日本教育专业品牌。

新世界日语不仅是实用日本语鉴定J.test上海考点之一,更是日语红宝书、蓝宝书、全真模拟试题系列、高考日语红宝书、蓝宝书、全真模拟系列编著方。出品书籍多年来受到日语学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新世界日语依托新世界教育集团强大的日本留学服务实力,每年约超过2000名中国留学生选择新世界教育集团一站式日本留学服务赴日留学,品牌在日本教育的专业领域,受到了国内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深圳新世界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深圳新世界

深圳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深圳新世界

深圳日语等级考试班

深圳新世界

深圳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深圳新世界

深圳韩国语能力考试培训

深圳新世界

深圳全日制西班牙语培训

深圳新世界

深圳法语培训学习

深圳新世界

深圳一对一德语培训学校

深圳新世界

深圳意大利语基础入门培训

深圳新世界

深圳实用英语班

深圳新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