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华洋教育 青岛社会工作师
青岛社会工作师

青岛社会工作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初级社会工作者培训,社会工作者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北校区,青岛李沧校区

课程介绍

社会工作师

社会工作师,是指遵循助人自助的价值理念,利用个案、社区、小组等专业方法,以帮助机构和他人发挥自身潜能,协调社会关系、促进社会公正为职业的社会服务人员。目前我国社会工作师大多活跃在民政、妇联、慈善机构、社会团体机构、社区服务机构、街道办事处等各个领域,并开始逐步向卫生、教育、社会保障、心理辅导等广大领域扩展。他们发挥的维系社会良好秩序的作用如今日益得到社会的认可。

学校介绍

简介:青岛华洋学校创建于1999年,是经青岛市李沧区教育体育局批准成立,山东省教育厅正规备案的培训学校。自2006年起,华洋学校先后与青岛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青岛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中国石油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国家开发大学等签订联合办学协议,为广大学员搭建了一个集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多个专业的学历提升平台。

办学近二十余载,青岛华洋学校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连续多次获得“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社会力量办学规范化学校”、“青岛市诚信民间组织”等称号,同时也多次……,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大学授予的“优秀教学站”等荣誉。

青岛华洋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消防工程师

青岛华洋教育

健康管理师

青岛华洋教育

二级建造师

青岛华洋教育

一级建造师

青岛华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