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华洋教育 青岛消防工程师
青岛消防工程师

青岛消防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北校区,青岛李沧校区

课程介绍

消防工程师

注册消防工程师,是指取得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并依法注册后,从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评估和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注册消防工程师实行注册执业管理制度。注册消防工程师分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英文分别译为: Level 1 Certified Fire Engineer Level 2 Certified Fire Engineer

根据《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公安部组织成立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负责拟定一级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组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命题工作,研究建立并管理考试试题库,提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建议。

从目前市场上的招聘信息看,需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单位大多是设计院、消防技术服务公司、消防技术检测公司等,这些公司一般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必须要配备一定数量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而目前这些职位可以说都是虚位以待,因此这些公司开出的工资待遇和福利水平都是非常可观的


学校介绍

简介:青岛华洋学校创建于1999年,是经青岛市李沧区教育体育局批准成立,山东省教育厅正规备案的培训学校。自2006年起,华洋学校先后与青岛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青岛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中国石油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国家开发大学等签订联合办学协议,为广大学员搭建了一个集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多个专业的学历提升平台。

办学近二十余载,青岛华洋学校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连续多次获得“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社会力量办学规范化学校”、“青岛市诚信民间组织”等称号,同时也多次……,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大学授予的“优秀教学站”等荣誉。

青岛华洋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健康管理师

青岛华洋教育

二级建造师

青岛华洋教育

社会工作师

青岛华洋教育

一级建造师

青岛华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