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励图教育 武汉人力资源派遣
武汉人力资源派遣

武汉人力资源派遣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人力资源派遣又称人才租赁,劳动合同法称劳务派遣(ServiceDispatching),是人力资源外包的一种,为当今西方发达国家普遍采用;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

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人力资源派遣的形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按一定期限租赁人员;另一种是以完成某个工作项目为准租赁人员。派遣(租赁)人员的来源:一是单位现有的人员;二是委托人才服务机构招聘的人员。其实质系雇员需为劳务公司创造剩余价值,还需为雇主创造剩余价值,实现社会劳工双重剥削,系国企转制时用来将部分职工退出整个国企利益分配的手段。

是近年我国人才市场根据市场需求而开办的一种新的用人方式,可跨地区、跨行业进行。用人单位可以根据自身工作和发展需要,通过正规人力资源派遣服务机构,派遣所需要的各类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后,实际用人单位与劳务派遣组织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劳务派遣组织与劳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际用人单位与劳务人员签订《劳务协议》,双方之间只有使用关系,没有聘用合同关系。

1、 提供国家人事劳动政策、法规的宣传、咨询服务;

2、 提供代为招聘、引进所需人才服务,包括办理大学毕业生的接收事宜;

3、 按照有关政策规定,负责管理人事行政关系、人事档案事宜及相关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和整理;

4、 按照有关规定,承办专业技术资格的认定和考评申报;

5、 办理派出人员的录用、退工、合同鉴证等事宜;

6、 为派出人员发放工资和福利,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7、 代为派出人员办理社会统筹保险和商业医疗补充保险,并办理赔付手续;

8、 按有关规定办理派出人员的出国政审、申办证照以及出具各种以档案为依据的证明材料;

9、 协助办理派出人员解聘、辞退后的推介和再就业事宜;

10、承办与人事管理相关的其它事宜

从服务行业角度来看

人力资源派遣属于服务行业,具有服务行业的通性特点:

1、无形性:人力资源派遣服务是一种行动,我们无法像感觉实物商品那样来看到、感觉或触摸到这种行动。

2、异质性:人力资源派遣服务由于是人表现出来的一系列行动,那么就没有两种服务会完全一致。不同的公司、同一家公司不同的员工、同一个员工不同的时间都会提供出不同的服务,而且同样的服务在不同的服务对象眼中都有不同的感受。

3、生产与消费的同步性:人力资源派遣服务不同于实物商品,先生产后销售和消费,人力资源派遣服务生产的过程中也是客户的消费过程,即使客户和服务人员在过程中没有接触。我们在给服务对象提供入离职手续服务或社会保险管理的时候,或者客户打电话向服务商电话咨询的时候,都是生产与消费的“瞬间”同时发生。

4、易逝性:人力资源派遣服务不能被储存、转售或退回,“瞬间”发生后就需要重新来生产。我们无法想象客户打电话咨询了半个小时后觉的不满意,然后将半个小时返还给服务提供商,从而重新使用或出售。

通过对人力资源派遣活动的分析研究,人力资源派遣资深人士gavin zhong认为可以发现可派遣出去的人力资源活动具有以下特点:

1、基础性:人力资源派遣所涉及的内容是传统人力资源活动的基础部分,即具有基础性,这是人力资源派遣活动存在的必要理由。社会进入到21世纪,企业管理也变为主要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随即被提升到战略层次,之前在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的人事管理工作也转变为战略管理的下层建筑。对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来讲,为了更好扮演老板战略伙伴的角色,也必然要求他将这些基础性工作外包给专业机构操作,以便自身腾出时间和精力进行战略层次的思考。

2、重复性:人力资源派遣活动具有重复性,这不仅体现在派遣活动自身的具体内容中,更多表现在企业对人力资源派遣服务需求的重复性上。人力资源派遣活动的重复性,是人力资源派遣发展的可能理由,企业对人力资源派遣服务重复性需求,才使人力资源派遣获得发展的足够动力。

3、通用性:人力资源派遣的通用性,即人力资源派遣活动不是针对某一个企业,而是满足于这一类服务需求,这是人力资源派遣的社会属性。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励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年。拥有自己的人力资源公司及劳务派遣资质。

创始人团队于2013年开始创业,进入教师培训行业,经过近5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教师职业就业培训等综合服务,每年培训学员超过500人。

公司核心业务是教师生态产业链培训及教师岗位派遣就业,教师生态产业链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体,让每位学员都能学到丰富的知识。

近年来,随着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平台价值与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并在业内处于地位,公司积极进入了多种行业种类的培训及考试服务、考研和IT等多个职业就业培训的新领域。

公司定位于教师职业就业培训,坚持“以师德为根”“以教学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当代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毕业生和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及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他们良好的职业生涯。

公司未来一方面将继续扩大拓展公职类考试培训业务以及持续创造职业就业培训的新市场;公司深入运用教师知识信息系统构建化,探索引进成熟的教学理念,以此创新多元化教程,引导应用模拟化实操守则,增强大规模知识员工的工作协调性和工作智能化,提升整体组织及运营效率。

教育优势

1、当先的教学理念

2、服务流程

励图教育通过对学员的全程个性化服务流程,为每一个学生进行个性化的诊断测评、匹配适合的优秀教师、量身定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进行个性化的实操教学。

3、丰富的多元化内容

励图教育根据学员不同的学习阶段、为学员定制VIP一对一的培训内容。包括:学校各科目的同步性、实际运用教学课件等。

4、雄厚的师资力量

提供学校老师的定期培训与公司教师的一对一辅导。

5、6对1服务模式

励图教育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教学辅导服务,包括:专业的教育咨询师、资深的教师、细致周到的班主任(学习管理师)

6、独特的教学特色

根据教学组织形式的不同,励图教育的培训模式包括1对1、小班制教学,每期课程都会邀请各老师为我们的学员定期进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个人教学经验的培训辅导,帮助每一位学员从培训中领悟“师德 师风 师规”的魅力。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教师岗位上展现自己的“所知 所学”,从而实现自己最初的目标与理想。

武汉励图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从业资格证

武汉励图教育

教师编制培训

武汉励图教育

教师岗前培训

武汉励图教育

教师岗位输送

武汉励图教育

教师资格证

武汉励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