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东石教育 日照日语等级课程
日照日语等级课程

日照日语等级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出国留学,研修,工作等人员

课时:2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秦楼街道校区

课程介绍

熟悉日语名词、动词、形容词、常用助词的使用方式,掌握日语动词て形等基本变形规则,敬体简体转换等重要语法点;

能够用日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读懂简单的日语句式,听懂简单基础的日语对话。

适学对象:日语零基础学员,对日本历史、文化感兴趣,有留学意向或兴趣学习

学校介绍

东石教育是以先进的日语系统教育为基础,提供动漫日语、商务日语、考级日语、高考日语等课程。他们的课程包括动漫日语、商务日语、考级日语、高考日语等,以及留学、等方面的服务。东石教育采用全外教的豪华阵容,提供一对一或四人小班的学习计划,灵活多变,全面学习文字、词汇、语法、阅读的考试知识。完善的师资设置,外教授课老师加班主任加助教的教学管理,为学员提供周到的课程服务。上课时间灵活多变,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可以找到适合的时间上课。

山东东石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日本留学

山东东石教育

日语等级课程---N1

山东东石教育

日语等级课程---N2

山东东石教育

日语等级课程--N4

山东东石教育

日语课程---N3

山东东石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