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东之林培训学校 烟台软笔书法班
烟台软笔书法班

烟台软笔书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岁以上 2年级以上

课时:半年16课时,全年32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只楚路校区

课程介绍

1、课程名称:软/硬笔书法班

2、课程简介

软/硬笔书法班,由孙校长创办于2003年,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已达到在校学生近4百人的规模。任教教师均持有教育部高级培训师资格证。学生书写水平大都为班、校佼佼者,在全国各级比赛、考级中*一直位居前列。提倡〝动脑先于动手”的教学理念,取得显著效果。

3、年龄段(0-5、6-10、11-17、18及以上):5-14岁

4、班型(周一至周五、周六、日、寒暑假、其他):周五、周六、周日班,寒暑假班

5、课时:半年16课时,全年32课时。

6、课程的起止日期:3月-7月,7月-9月,9月-12月,12月-2月

7、费用 :半年1020 全年1920

学校介绍

烟台市芝罘区东之林培训学校原名东林书画。根据2018年响应民办学校整改要求,我们积极的配合国家教育体育局整改工作。并在2018年12月获得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批准的正规的综合类培训学校。自2003年办学以来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精心服务于家长”为办学宗旨,结合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专业的师资水准,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努力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及学习能力为目标。努力打造“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民办学校。

学校坐落在烟台市芝罘区,教学场地1000多平。学校环境优美,各项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有从教10年以上教师3名, 5年以上经验9名。“以生为本,以爱为源”是我们一直秉承的教育理念,“做您值得信赖的教育”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学校分设书法类、美术类、类、文体类、成人类。现已开设专业有:软/硬笔书法、少儿美术、素描、英语、语文、数学、国画、动漫、手工、地理、右脑开发、国际象棋、国学、口才、围棋、舞蹈、魔方等。

东之林培训学校,您值得信赖的教育品牌!

烟台市芝罘区东之林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少儿国际象棋启蒙课程

烟台市芝罘区东之林培训学校

硬笔书法班

烟台市芝罘区东之林培训学校

少儿素描

烟台市芝罘区东之林培训学校

少儿美术

烟台市芝罘区东之林培训学校

国画培训

烟台市芝罘区东之林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