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飘飘香小吃培训 徐州西点中级班
徐州西点中级班

徐州西点中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从事餐饮行业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内容

生日蛋糕班、披萨专修班、面包专修班、西点类、月饼系列等。

培训流程

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示范。 2.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 3.流程讲解,包括店面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 4.设备采购、店面装修设计、店面广告宣传、营销策略、终身技术升级、就业保障、免费使用飘飘香商标品牌

培训时间

学习时间: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一般3-5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培训保障

1、保证每个学员全程都是实践学习; 2、保证核心技术配方无保留传授; 3、保证学习中途不增加任何杂费; 4、保证学员毕业后有任何问题可随时电话咨询; 5、保证学员毕业后遇到没办法解决的问题,还可以免费回来继续咨询学习; 6、保证国家商标总局注册、工商、税务营业执照齐。

学校介绍

徐州飘飘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专业膳食、营养配餐、食堂、酒店为一体,极具竞争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餐饮公司,拥有员 工200余人,其中高级技师50 人,高级营养师5 人,中级技师40 名,技师多名,就餐人数达5000 余人。是蚌埠市卫生局直接监督管理的餐饮公司,公司多次组织管理人员前往南京狮子楼、无锡大饭店、徐州跑马汤等知名餐饮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吸纳了具有丰富餐饮管理经验专家的建议,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经营模式和管理方法。以管理创新为目标,以服务质量为生存,以人为本,以服务理念为宗旨,从而不断的提高企业整体素质。

公司经营宗旨: 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创造健康快乐生活。

质量标准: 卫生至上,口味至美,服务至诚。

文化信条: 诚信、敬业、务实、共赢。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8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精品西点培训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徐州学做西点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徐州蛋糕西点培训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徐州零基础西点培训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徐州面点西点培训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徐州西点课程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徐州西点培训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木炭烧烤培训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醉鹅培训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柴火鸡培训

徐州飘飘香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