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津桥国际 青岛美国高端背景项目
青岛美国高端背景项目

青岛美国高端背景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高端背景项目

高端背景提升项目是集论文、实习推荐、国外科研项目、国外教授推荐信、专利为一体的一站式学习。主要针对的是国内本科生和研究生,通过此背景的提升,在论文,实习推荐等方面都将得到质的飞跃。通过“高端背景提升”平台,会让你涉及各个方面的专业领域,系统地开展和学习先进的学习方法和知识系统。

高端背景提升论文辅导项目

想要华丽登顶,就要写好核心

论文项目介绍

通过科研经历丰富的导师一对一辅导,帮助学生完成一篇综述型学术论文,并发表在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上,大幅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论文分为北大核心期刊论文发表(适用于社科类论文、中文、支持STP检索)和国际会议论文发表(适用于理工科类论文、纯英文、支持EI检索或者SCI检索)。

项目流程

1确定发表方向6双方往复修改8次2提供可选择期刊、会议7投稿发表3确定期刊、会议8获得录用证明或者重新投稿4支付40%费用9支付余额5共同创造

论文咨询厅

协助发表EI检索国际英文论文

偏向专业: 理工科

接受时间: 全年

具体介绍: 从选题,做实验,处理数据,写文章,到最后发表,全程指导和协助,最后保证发表的论文可以被EI检索,限理工科所有专业,发表方向和学生共同商定,从签约到拿到录用证明平均6个月。

协助发表SCI检索英文论文

偏向专业: 理工科

接受时间: 全年

具体介绍: 从选题,做实验,处理数据,写文章,到最后发表,全程指导和协助,最后保证发表的论文可以被SCI检索,只限理工科所有专业,发表方向和学生共同商定,从签约到拿到录用证明平均18个月。

协助国外经管类期刊英文论文

偏向专业: 商科、社科

接受时间: 全年

具体介绍: 主攻文商科,协助发表英文文章,投国外学术期刊,可以被国外任何学术引擎都检索到,例如Google Scholar,从签约到拿到录用证明平均8个月。

论文协助发表的意义用事实说话,优劣掌中握

增加学术能力:一篇好的论文可以……的青睐,因为他们不仅仅可以从论文的内容上看出来你对这个专业的钻研程度,还能从论文中看出你的继续学习的能力。一篇SCI论文,可以保证获得美国前50名的博士录取,而一篇国际期刊或者EI搜索论文,可以保证你在同等GPA下优先获得录取。

弥补GPA劣势:由于学校或者学生个人问题,GPA低的学生,可以通过论文幅度增加自己的科研能力,从而获得学校的录取,根据之前的录取经验来看,一篇优秀的不水的文章,指的是在国际期刊上或者支持EI检索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而不是普通国内期刊,可以将学生的GPA向上拉0.2-0.3分。所以弥补GPA劣势可以优先考虑论文发表。

高端背景提升实习推荐

这些实习,赚足你的眼球

实习推荐介绍

是集简历修改、面试辅导、行业介绍、职业规划、职位推荐为一体的一站式学习 求职辅导项目。服务群体主要针对国内本科和研究生,无论是刚进入大学不就得你、正在寻找实习的你、还是毕业找工作的你,都可以在求职背景提升获得量身设计的学习 求职辅导服务。培训目标覆盖了投行、咨询、会计事务所、快速消费品、PE/VC、商业银行、国有大中型企业、大型民营企业、外企项目流程 ::

1确定专业申请方向5参加求职辅导、授课2确定实习时间和城市6修改简历、内推实习3确定可选的实习企业8进入实习4支付40%费用8支付余额

国内带薪实习

偏向专业: 所有

接受时间: 全年

具体介绍: 一、全国范围内几乎所有世界500强名企实习多个带薪实习机会,企业和投行、咨询公司所有企业。通过先培训再内推的模式,保证进入实习岗位。二、一般企业和一般行业(行业前5之后)

国内企业高管师徒计划

偏向专业: 所有

接受时间: 全年

具体介绍: 是目标企业,一般工作10年以上的经验丰富的导师带着学生进行学习,在学习期间采取任务汇报制,每周来公司1-2天,其余时间远程,保证获得各行业企业高管推荐信。

国外带薪实习

偏向专业: 理工科

接受时间: 寒暑假

具体介绍: 美国谷歌(Google),脸谱网(Facebook),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惠普(HP)等计算机公司的正式海外实习生。

NGO志愿者

偏向专业: 所有

接受时间: 全年

具体介绍: 由导师进行前期的培训和辅导,之后安排的非政府组织(NGO)和志愿者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联合国,基金会,海外基金会,国际大型赛事。

实习推荐的意义荣登企业,直击名企推荐信

申请专业对应的企业的实习机会:在各个申请的过程中,拥有相关专业对应的世界企业的实习经历将会使你的经历大放异彩。根据过去对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沃顿商学院等世界TOP商学院的研究,所有申请者都有或多或少的企业的实习经历。因此商科留学申请者,世界500强企业的实习经历会在申请的时候让你通过层层筛选进入学校。而文科类的专业,非政府组织,联合国等众多实习机会也向菁英背景提升的学员开放,这样使得很多文科类专业的申请变得不再局限。

企业的推荐信:众所周知,美国等世界强国的商学院的经费来源,主要来自学生学费和校友捐款。所以这些学校很看重学生未来的工作能力,因为一个优秀的工作就意味着未来可能给学校带来价值不菲的捐赠。因此,大多数国家的商学院都非常看重来自企业的推荐信,通过推荐信着重考察学生工作的态度和未来就业的能力。如果世界500强的高层给予学生非常高的评价,那么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将有着特殊的优势。

高端背景提升国外教授推荐信

前期的论文加实习让推荐信手到擒来

国外教授推荐信介绍

开展世界学校级别的学术推荐信项目,要求学生必须全称亲自参与其中,并且教授会根据这个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提供必要的实践项目,包括”商业比赛、集中授课、实验室学习、共同著书”。在学校教授的带领下,系统地开展和学习先进的学习方法的知识系统,提前享受到国外学校的教育模式和理念。设计的专业从商科到工科均有

项目流程

1确定专业申请方向

2提供可选择国外推荐信项目

3确定项目

4支付40%费用

5实际参加项目

6全程辅助获得推荐信

7获得推荐信4支付40%费用

8支付余额

协助发表EI检索国际英文论文

偏向专业: 国外面授推荐信

接受时间: 全年

具体介绍: 理工科需要去国外参加实验室项目,文商科需要去国外参加文商科课题组项目。大学包含,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前50名大学,学校和专业由学生来指定。

国外推荐信项目的意义足具学术能力的推荐信,与国际顺利接轨

对应学校和专业的推荐人的保荐:在申请的过程中,国外所有学校都对自己学校教授推荐的学生进行优先录取,这个”潜规则”在美国各大学校屡试不爽,所以找一个你想去的dream school的项目,获得一个这个学校老师的推荐信,这个要比国内很多的项目加在一起还要管用。同时,在各大学的网申表格中,都有明确的一项“Alumnus Recommenders”或者相关选项,如果学生可以填写上本校的在职教授,可以在网申的时候脱颖而出。

其他学校的强力推荐:目前,”高端背景提升”项目的合作学校都是世界学校,获得这些学校的相关专业的老师的推荐信之后,申请同档次或者低档次的学校,相对其他平庸的申请者将会有巨大的优势,这个优势是建立在美国人的普世价值观上的,尤其这封具有足够学术能力的推荐信,将会保证学生在申请的时候的独特性。

高端背景提升专利

申请自己的专利,让人生不再有遗憾

发明专利

偏向专业: 绝大部分专业

接受时间: 全年

具体介绍: 接受众多专业递交的申请,辅导和协助修改想法,并保证拿到中国发明专利受理通知书,最后拿到正式证书有2年审核期,因此只负责2个月内拿到受理通知书。如果需要,可以帮助拿到国外专利受理通知书,不过也需要3年左右的审核周期。不保证最后一定获得正式证书。

实用新型专利

偏向专业: 适用于服装,设计,材料,城市规划等等专业

接受时间: 全年

具体介绍: 结合学生的实际经历选题,共同创作,发明,递交材料。2个月拿到受理证明,8个月的审核期后保证拿到正式证书。

外观专利

偏向专业: 适用于申请机械,自动化,土木工程等等专业

接受时间: 全年

具体介绍: 结合学生的实际经历选题,共同创作,发明,递交材料。2个月拿到受理证明,8个月的审核期后保证拿到正式证书。

学校介绍

津桥国际简介

津桥国际核心优势

22年留学、移民办理经验;100家分公司覆盖全国;5家海外分支提供新资讯;

津桥国际机构简介

津桥国际由1996年成立的津桥留学发展壮大而来,拥有21年做国际教育的经验和历史,总部坐落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的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是一家集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移民、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理财、海外短期培训、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艺术品交流、企业家联盟培训于一体的国际化教育机构。

目前拥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5个海外分支机构和国内北京、天津、石家庄、合肥、武汉、郑州、济南、新疆等11家直营分公司,及全国几十家加盟分支机构,形成了完整的品牌布局和体系,帮助莘莘学子及广大客户实现出国梦。

津桥国际办学优势

1、老牌资质,20年留学办理经验

中国津桥留学是国内较早一批拥有留学办理资质的权威留学机构,通过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批准(资质编号:BJ 053),值得信赖。

2、打造高端服务,创造申请奇迹

津桥一直致力于高端留学申请的研究和探索,申请到美国熊猫计划中国区代表权、完善的规划、申请、写作流程。

3、海内外优秀团队。

津桥不但在国内拥有经验丰富的海归顾问团队,还拥有美国、英国等海外专家团队,更有世界政商各界精英人物为津桥客户提供人生规划指导。

4、丰富的院校资源,录取更便捷

津桥拥有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凭借其强大的实力,为院校输送数名学生的同时,与各国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5、优质服务,诚信品牌深入人心

津桥精心打造的优质服务系统在业内独树一帜,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口碑传播效果明显,老客户直接推荐新客户签约的案例急速增长。

山东津桥涉外

  • 课程数量

    5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耶鲁精英实践营

山东津桥涉外

澳洲精耕计划

山东津桥涉外

青岛高一加拿大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英国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美国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新西兰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北美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艺术生作品集

山东津桥涉外

雅思全程陪读课

山东津桥涉外

雅思教导一体课

山东津桥涉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