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津桥国际 青岛北美留学
青岛北美留学

青岛北美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预科,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北美留学

北美研究院是津桥留学旗下的高端服务机构,旨在服务美国留学高端客户群体,私人定制高端服务方案,满足客户的美国学校申请需求、高端服务需求和长期规划需求,同时,也致力于留学领域的研究、留学产品的研发,还会不定期举办公益讲座。

北美研究院的客户享受"多对一"服务、"特权服务"和"增值服务"等"一站式高端服务",服务透明化、全天候,确保每个案例、每个环节操作及时、有序、无疏漏并保证进度。

高端服务不仅体现在服务需求高端和特权服务上,更重要的是体现在服务团队的高端上。北美研究院的服务团队包括国内专家和海外专家两部分:海外专家毕业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学校,有美国大学的前任招生官,还有美国大学的教授,他们具有丰富的教育、招生、升学指导以及行业实战经验,*重要的是他们拥有着对教育的那份热情,已经帮助众多学生申请到了理想的学校,海外专家不仅提供文书服务、海外背景提

升服务,还有职业规划服务,北美研究院院长也会亲自为客户进行面试培训与辅导;国内专家80%具有海外背景,都是具有多年高端留学服务经验的专家。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北美研究院采用"私人定制"的服务模式。北美研究院的首席研究员会针对每位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匹配适合的留学产品,并匹配适合的留学专家。这种方式可以切实有效地解决客户的需求。

北美研究院是津桥留学多年准备的成果,以津桥留学20年的发展为积淀,用20年的实践和案例为基石,把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最终服务目标,在院校资源、专家团队、服务项目等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从此,津桥有了北美研究院的深度研究成果和高端项目的支撑,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有层次的、有研究依据的留学产业模式。

北美研究院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津桥留学高端服务体系一个新时代的到来。我们相信,在津桥留学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众多客户的大力支持和信赖下,北美研究院会快速发展,帮助更多客户实现留学梦想,开启留学行业的新纪元!

服务内容:美国学校申请、高端留学服务、长期规划服务、讲座、留学产品研发、北美教育研究、留学数据分析与案例研究等。

招生对象

希望申请美国学校的客户

希望享受高端服务的客户

有长期规划需求的客户及家庭

我们的优势

服务优势:星级服务,独树一帜

与普通的"多对一"留学服务模式不同,北美研究院采用全新的星级服务模式,在留学行业独树一帜,研究院的客户享有十大特权服务。

★特权服务如下:

1、多对一服务:由顾问、规划、文书、申请、及海外专家团等多位专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2、提供全天候服务:定期反馈申请进度

3、享有优先服务权:北美研究院的客户不用等专家档期,优先办理

4、由海外专家对文书进行指导和修改

5、由北美研究院院长亲自对客户进行面试培训与辅导

6、专家服务更专注、更精致

7、性化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方案,针对性和有效性更高

8、背景提升服务:帮助推荐实习,海外游学等

9、提供职业规划建议:不只为客户提供留学阶段的规划,还为客户提供人生职业规划建议。

10、后续增值服务:

A、提供海外保险

B、帮助开设海外账户

C、海外专人接机、安排住宿、陪同学生赴院校报到等一系列服务

D、附送(手机和手机卡或护照夹)

E、海外衣食住行等生活指导

F、转学指导

G、升学指导

H、家长赴海外探班服务(限两位家长的签证办理、探班流程指导)

I、移民办理

团队优势:强大的海内外优秀专家团队。

北美研究院的专家团队由海外专家团和国内首席研究员团队组成,国内专家80%具有海外背景,都是具有多年高端留学服务经验的专家;海外专家不仅提供文书服务、海外背景提升服务,还有职业规划服务等,北美研究院院长也会亲自为客户进行面试培训与辅导。海外专家毕业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学校,他们当中有美国大学的前任招生官,还有美国大学的教授,都具有丰富的教育、招生、升学指导以及行业实战经验,*重要的是他们拥有着对教育的那份热情,已经帮助众多学生申请到了理想的学校。

专家团队实践经验丰富,多次深入美国高校实地考察,深谙美国教育体制、招生流程及规则,掌握*新官方动态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北美研究院还拥有中美两国政商名流组成的豪华海外顾问团,为津桥高端客户提供交流与指导。

品牌优势:中国教育行业老品牌,二十年国际教育从业经验

津桥国际教育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早从事出国留学业务的企业,从事国际教育二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和雄厚的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在国内拥有优秀的品牌口碑和良好的社会荣誉,社会口碑好,客户口碑好,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案例急速增长。

20年专注留学,20年潜心研究,20年积累沉淀,只为树立百年钻石品牌。

案例优势: 实践积累丰富,实力证明一切

服务保障

可以保证经北美研究院评估合格后的学生获得美国学校录取。

备注

1、加入北美研究院需通过考核评估!

2、全国招生名额有限,每年仅限20名!

学校介绍

津桥国际简介

津桥国际核心优势

22年留学、移民办理经验;100家分公司覆盖全国;5家海外分支提供新资讯;

津桥国际机构简介

津桥国际由1996年成立的津桥留学发展壮大而来,拥有21年做国际教育的经验和历史,总部坐落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的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是一家集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移民、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理财、海外短期培训、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艺术品交流、企业家联盟培训于一体的国际化教育机构。

目前拥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5个海外分支机构和国内北京、天津、石家庄、合肥、武汉、郑州、济南、新疆等11家直营分公司,及全国几十家加盟分支机构,形成了完整的品牌布局和体系,帮助莘莘学子及广大客户实现出国梦。

津桥国际办学优势

1、老牌资质,20年留学办理经验

中国津桥留学是国内较早一批拥有留学办理资质的权威留学机构,通过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批准(资质编号:BJ 053),值得信赖。

2、打造高端服务,创造申请奇迹

津桥一直致力于高端留学申请的研究和探索,申请到美国熊猫计划中国区代表权、完善的规划、申请、写作流程。

3、海内外优秀团队。

津桥不但在国内拥有经验丰富的海归顾问团队,还拥有美国、英国等海外专家团队,更有世界政商各界精英人物为津桥客户提供人生规划指导。

4、丰富的院校资源,录取更便捷

津桥拥有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凭借其强大的实力,为院校输送数名学生的同时,与各国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5、优质服务,诚信品牌深入人心

津桥精心打造的优质服务系统在业内独树一帜,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口碑传播效果明显,老客户直接推荐新客户签约的案例急速增长。

山东津桥涉外

  • 课程数量

    5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耶鲁精英实践营

山东津桥涉外

澳洲精耕计划

山东津桥涉外

青岛高一加拿大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英国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美国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新西兰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艺术生作品集

山东津桥涉外

美国高端背景项目

山东津桥涉外

雅思全程陪读课

山东津桥涉外

雅思教导一体课

山东津桥涉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