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奇卡早教 杭州全脑开发训练课程
杭州全脑开发训练课程

杭州全脑开发训练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2.5-6.5周岁

课时:50课时半年/96课时一年/192课时两年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湖州街校区

课程介绍

开班时间:滚动开班

师资选拔严格:幼教相关科系毕业;有丰富的幼教工作经验;对孩子有耐心、有爱心、喜欢孩子,善于与孩子肯家长沟通;参与奇卡总部的专业培训,并获得总部认证才能正式代班。

授课内容:视辐跟踪、图片欣赏、记忆训练、ESP、左右脑时间、联想记忆训练。

学校介绍

K—car——奇卡早教,源自香港天线宝宝的早教知名品牌。目前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百余个城市,成立了近200家教育中心。奇卡国际早教以美国加洲大学爱尔丝博士感觉统合理论、美国哈佛大学霍华德·加德纳多元化智能理论、瑞士皮亚杰儿童认知发展理论等国际理论为奠基,契合中国儿童的特点,开设了育乐统合系列课程和多元智能课程,来提高我国儿童的注意力、自信心、学习习惯、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协调性等综合能力。

杭州奇卡早教中心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所优质的早期教育机构,设立的课程有育乐探索课、育乐社交课、育乐创想课、育乐领袖课、育乐学习课及多元智能课。全面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学霍华德·加德纳多元化智能理论、瑞士皮亚杰儿童认知发展理论等国际理论为奠基,契合中国儿童的特点,开设了育乐统合系列课程

奇卡国际早教,兼蓄中外各家之所长,汲纳业界发展之径辙,拓延美国爱尔丝儿童感觉统合发展理论,参详瑞士心理学家皮亚杰儿童认知发展理论,研发出以活动为载体,糅杂文化、活动、实践等支系课程,全方位锻造'育乐统合''多元智能'课程利器,把握课程与社会生活密切联系,将教师的探究性教学与学生的主动性学习融为一体。


杭州奇卡早教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育乐亲子课程

杭州奇卡早教

感觉统合训练课程

杭州奇卡早教

多元智能托班课程

杭州奇卡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