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尊宠宠物美容培训 广州宠物美容师中级(C级)
广州宠物美容师中级(C级)

广州宠物美容师中级(C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本课程适合想入行的零基础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五山校区,广州尊宠宠物美容培训

课程介绍

线上远程培训不受时间和区域限制,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预习,学习巩固基础课程+线下30天全岗位实操运营课程

培训费:7800元,本学院郑重承诺一次性收费,没有隐性收费项目

赠送价值1500元线上课程。

课程叙述

本学院课程设计主要针对想入门成为岗位美容师或者想开店创业的人群,尊宠团队12年一线运营和教育经验,处理过超过3万次客户服务案例,真实掌握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要求,并开发出独有的线上远程培训课程让学员提前预习基础,再与线下全实操课程相结合的专业系统课程,为学员大大提高了线下学习的效率和成果,并为学员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和费用成本。


实操犬数量

养护实操40只以上加独立修剪25只以上

学习内容:

宠物美容发展、行业市场分析,犬种简介及犬行为心理学,如何接近陌生犬及控犬

专业设备及工具的介绍及使用方法,电剪及剪刀的使用方法

标准洗护详细讲解和示范,基础护理步骤练习(包括狗和猫及兔子)

标准洗护操作练习,熟练度考核,运剪练习

平面修剪练习和三维立体空间修剪法讲解与示范练习

贵宾犬的标准及骨骼结构讲解

造型修剪详细讲解及演示

贵宾犬、模特犬实际操作练习和答疑讲解

贵宾犬泰迪装造型修剪讲解及演示

博美犬的标准及造型修剪讲解及演示,博美犬实犬操作练习

西施犬或者北京犬的标准及造型修剪讲解及演示

西施犬和北京犬实犬操作练习

雪纳瑞犬的标准及造型修剪讲解及演示

雪纳瑞犬实犬操作练习

比熊犬的标准及造型修剪讲解及演示

比熊犬实犬操作练习

萌系造型讲解与实操

宠物染色讲解及操作

宠物SPA、包毛讲解及操作

全犬种综合实犬操作练习

大型犬造型美容讲解及操作

医疗基础及繁育知识讲解犬的繁殖,犬的健康检查及常见疾病防治

牵犬的基本方法,训犬的基本方法

全犬种综合实犬操作练习

销售及店铺推广方案讲解

宠物店铺经营管理学


学校介绍

广东尊宠创立于2005年,是全国宠物行业的综合示范性企业,旗下有广州尊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尊宠科技研究有限公司、犬道(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睿宠网络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作为广东省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广东省农科院创新科技培训的教育合作单位、代表行业高标准、参与行业标准的整理与编写;同时作为行业的优秀企业、联合广东省多所中职、高职院校共同开发行业系统教程与教学范本;多名老师更是高职院校中聘为专业讲师、负责各高校组织技术讲解培训。

   由犬道文化与尊宠国际创新开发的新教育模式—线上线下教学实训的高效学习模式,更是在各高职院校大为推广。

    我们致力于人才针对性专业培训与输出,源头上规范行业服务标准;致力于开发更高利润的新实体模式——“尊宠·未来社智能宠物养护中心”,将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开发实战式的,为养宠家庭提供一站式的系统服务产品,为新入行的学员真正做到更高效的指导开店,让学员少走弯路少入坑。

    我们矢志不移的做到引领宠物教育培训行业,创造宠物教培行业新规则新方法新未来。矢志不移的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投入,厚积薄发,推动行业进步。

师资团队:

广州尊宠作为广东省农科院创新科技培训的教育合作单位、代表行业高标准、参与行业标准的整理与编写。由8个研究室,3个国家动物重点实验室,8位教授级,21名博士,26名硕士的专业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研发。由具有丰富一线宠物美容及门店管理实践经验的教师团队亲自授课。


广州尊宠国际宠物美容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国家高级宠物美容师研修班(B级)

广州尊宠国际宠物美容培训

国家特级宠物美容师研修班(A级)

广州尊宠国际宠物美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