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尊宠宠物美容培训 广州国家特级宠物美容师研修班(A级)
广州国家特级宠物美容师研修班(A级)

广州国家特级宠物美容师研修班(A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宠物美容师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五山校区,广州尊宠宠物美容培训

课程介绍

课程优势:

1)传统的培训模式大多是班,不论还是标准班,新学员都得花大量时间去学习和练习梳洗吹剪的几个基本功,关于经营运营岗位实际需求方面的东西,你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学,而且这些基础能力练习没有过关,你也没有办法去面对实际客户的服务操作。所以很多班出来都是学过了,但没有学会。

   我们是国家人社部教培中心指定认可的培训机构,也是台湾TGA美容师协会的委员单位,我们的老师在台湾高水平的大赛中荣获全场第1的优异*。

在学员群定期开展宠物店运营讲座,十多年一线的成功运营经验免费分享给学员们,并提供在线指导解答,对学员开店创业提供指导方向,让学员们少走弯路少入坑。

2)模特犬:尊宠是拥有多年一线高端经营经验的公司,每天有大量的实体狗非假狗给学员修剪,实体狗修剪是岗位培训中非常重要的环节,需要通过大量的练习,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要求,对学生的技术掌握要求更高,提前熟悉岗位需求,实现学校工作直接接轨,不使用犬舍繁殖狗。而且学校自有多只高品质模特犬,供高级进修使用

3)报名课程附送:线上课程、练习剪刀、美容袍,韩国仿真犬毛、毛片多只 等美容工具,供学员们完全熟练使用工具并加以练习。

4)报名开始即赠送线上课程,一旦开通,不限时间,终身随时随地学习。

为更好提升每位学员的的实践技能,特提供每位毕业学员赠送7天店铺实操练习课程,老师一对一指导,让学生接触更多工作环节,学生可以更快更容易从事和经营宠物美容行业。

学校介绍

广东尊宠创立于2005年,是全国宠物行业的综合示范性企业,旗下有广州尊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尊宠科技研究有限公司、犬道(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睿宠网络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作为广东省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广东省农科院创新科技培训的教育合作单位、代表行业高标准、参与行业标准的整理与编写;同时作为行业的优秀企业、联合广东省多所中职、高职院校共同开发行业系统教程与教学范本;多名老师更是高职院校中聘为专业讲师、负责各高校组织技术讲解培训。

   由犬道文化与尊宠国际创新开发的新教育模式—线上线下教学实训的高效学习模式,更是在各高职院校大为推广。

    我们致力于人才针对性专业培训与输出,源头上规范行业服务标准;致力于开发更高利润的新实体模式——“尊宠·未来社智能宠物养护中心”,将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开发实战式的,为养宠家庭提供一站式的系统服务产品,为新入行的学员真正做到更高效的指导开店,让学员少走弯路少入坑。

    我们矢志不移的做到引领宠物教育培训行业,创造宠物教培行业新规则新方法新未来。矢志不移的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投入,厚积薄发,推动行业进步。

师资团队:

广州尊宠作为广东省农科院创新科技培训的教育合作单位、代表行业高标准、参与行业标准的整理与编写。由8个研究室,3个国家动物重点实验室,8位教授级,21名博士,26名硕士的专业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研发。由具有丰富一线宠物美容及门店管理实践经验的教师团队亲自授课。


广州尊宠国际宠物美容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宠物美容师中级(C级)

广州尊宠国际宠物美容培训

国家高级宠物美容师研修班(B级)

广州尊宠国际宠物美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