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小森日语 重庆少儿日语
重庆少儿日语

重庆少儿日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留学日语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渝中校区,重庆南岸校区

课程介绍

5~11岁 少儿日语 课程介绍

师资:授课经验丰富的中、日籍教师

学习内容

第一阶段(48学时):学会正确听、读、书写五十音,掌握生活常用词汇189个,熟练地用日语跟老师和同学们问好,了解日常生活中的礼仪,并在见面、吃饭、出门、回家等时候用日语打招呼。

第二阶段(48学时):学习300多个日常生活词汇,掌握日语的陈述句、疑问句、名词和形容词的肯定与否定表达。学会有礼貌地到别人家拜访,会表达赞叹、感谢和歉意。会简单的日常生活会话。

第三阶段(48学时):学习300多个日语单词,掌握动词的肯定、否定、现在、过去、过去否定等时态。学会向他人打听、请教、邀请,描述事物。会用日语写简短作文,会唱日语歌曲。

第四阶段(48学时):学习300多个日语单词,掌握存在句以及常用的日语助词、关联词、常用量词,能用日语进行购物、打电话、用餐、询问兴趣爱好、表达自己的意见。

招生对象:日语零基础, 对日语感兴趣的5-11岁的小朋友。

学习特色:从日语的基础开始学习。由于小朋友正处于学习语言的优势年龄,从基本的听力开始,强化小朋友的说,读,写。一步一步扎实的学习和复习。课堂上采用大量的游戏,让小朋友们不乏味练习和复习,给小朋友们提供快乐趣味的日语学习环境。简单的单词,生活用语,数字,自我介绍,基本语法等,让小朋友在不知不觉中,开开心心地掌握地道日语。*如选择一对一课程,上课时间可根据个人情况调整。

学校介绍

小森日语于2005年由寺坂尚治先生创立于日本,同年在重庆地区开设私人教室,是一家专业的日语培训机构。小森日语拥有大批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中日籍教师,定期开展各种中日文化交流活动。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体系,有针对性的教学规划和与日本文化的深入融合,让学员在启蒙阶段,就接触纯正日语,中外教穿插授课模式,更是能让学生最终掌握标准的日语听、说、读、写技能,给日语学习者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重庆小森日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美术生去日本留学

重庆小森日语

考级日语

重庆小森日语

兴趣日语

重庆小森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