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小森日语 重庆兴趣日语
重庆兴趣日语

重庆兴趣日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商务日语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渝中校区,重庆南岸校区

课程介绍

日语语法很难记?好不容易背下来了却不知道怎么用?

授受关系?动词变形?一听就觉得头大!

日本人天天在使用的口语表达,像是学过又跟基材上的内容不大一样?

想通过看动漫,想通过旅游来提高日语,却不知道什么课程适合?别担心,为了满足广大日语爱好者,我们专门推出了兴趣日语课程。

本课程以经典动漫、旅游场景为语言背景,加上老师细致透彻的语法讲解,特色旅游日语小课堂,动漫OST欣赏等,初级语法,口语表达轻松搞定!

学校介绍

小森日语于2005年由寺坂尚治先生创立于日本,同年在重庆地区开设私人教室,是一家专业的日语培训机构。小森日语拥有大批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中日籍教师,定期开展各种中日文化交流活动。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体系,有针对性的教学规划和与日本文化的深入融合,让学员在启蒙阶段,就接触纯正日语,中外教穿插授课模式,更是能让学生最终掌握标准的日语听、说、读、写技能,给日语学习者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重庆小森日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美术生去日本留学

重庆小森日语

考级日语

重庆小森日语

少儿日语

重庆小森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