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秦川乐器 日照吉他培训
日照吉他培训

日照吉他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5周岁以上

课时:季度班、半年班、常年班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秦川乐器金阳路校区

课程介绍

吉他在流行音乐、摇滚音乐、蓝调、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视为主要乐器。而在古典音乐的领域里,吉他常以独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当然,在室内乐和管弦乐中,吉他亦扮演着相当程度的陪衬角色。 古典吉他与小提琴、钢琴并列为世界著名三大乐器。

学校介绍

秦川乐器培训中心成立于2008年,走过了10个年头,培训学生数量达到1000余人次,每年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通过率高,今年就有70名学生参加了音乐考试和基础乐科一二级考试,其中10级通过者9名,9级通过者12名,8级通过者18名等!为孩子以后通往高校艺术殿堂打下坚实基础!同时2018年有两位高中学生分别……线的65%的分值提前批录取!

我们一直坚信学习音乐艺术对孩子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未来的世界就是考察综合素质的时代,以前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现在是综合素质并重的时代!通过多年教学经验告诉我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们可以不用音乐素养但是不可以不准备音乐素养!

日照秦川乐器行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架子鼓培训

日照秦川乐器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