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新东方前途出国 广州OSSD-OMO国际高中文凭课程
广州OSSD-OMO国际高中文凭课程

广州OSSD-OMO国际高中文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加拿大高中,国际学校(高中),国际学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嘉裕校区,天河优托邦校区,天河珠江新城校区

课程介绍

强大的师资保障:

加拿大安大略省本地持牌教师

至少10年以上教学经验

具备教授国际学生及在线授课经验

新东方前途拥有线上线下全资质

新东方前途除了拥有线下实体学校外,还有线上教学资质

可线上+线下双资质授予学分

市面上绝无其他教育机构有这样的实力

全方位无缝包围学生

外籍导师小班直播互动

双语导师贴心指导,答疑解惑

线上教务老师+落地班主任全方位无死角跟踪

最长的在线直播班课

在线直播班课时间在市面上是最长的,其他的要不就是录播课,要不就是连录播课都没有,只是让学生在平台上自学

全日制学习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班课的环境中有交流有沟通,这样才可以学得更好

课程介绍

20小时线下面授班课:海归精英老师为学生面对面贴心指导,帮助学生击破相关的盲点痛点。

32小时外教直播班课:教授课程的重点内容,每门每周4小时,8周/门课。

16小时中教直播班课:中英双语老师,梳理主课知识点并答疑解惑,讲解作业要求与细节,每门每周2小时,8周/门课。

录播课回放复习:每节直播课后20分钟左右会在平台声称录播链接,回放有效期至每门课程整门结课后一个月。

78小时平台自学:包括预习、复习、阅读、看课程的多媒体材料、完成作业、小组合作、考试等任务。每周课外至少8小时/门课。

教务老师1对1辅导:解决学生所有非学术类问题,如指导学生注册平台之类的问题。针对每一位OSSD的学生,都会有一个VIP小群,如无特殊情况,一般一周反馈一次学习情况。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新东方前途出国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法国、瑞士、瑞典、爱尔兰等几十个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42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武汉、杭州、成都、南京、郑州、长沙、大连、青岛等国内主要留学市场;并在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加拿大多伦多、日本东京设有全资子公司;同时设立“新东方教育”,提供第二外语培训和欧洲、亚洲/地区留学申请的一站式服务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ib国际文凭证书课程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广州国际学校公办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广州国际学校的收费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美国研究生申请特色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美国中学留学申请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英国留学特色申请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加拿大留学申请精品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澳新留学直通车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欧亚留学直通车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