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新东方前途出国 广州美国研究生申请特色项目
广州美国研究生申请特色项目

广州美国研究生申请特色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意赴美国留学读研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嘉裕校区,天河优托邦校区,天河珠江新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该项目针对有意赴美国读研的学员开设,提供实习、科研、商学院、暑假课程、艺术类的特色服务,前途出国留学的咨询团队都是有海外学习经历的青年才俊,可以根据你的兴趣爱好,目标需求,制定专属于你的个性化出国方案。广州前途出国十多年帮助上千学员实现了美国读研梦,成功入读学校,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背景,从此走向了辉煌的人生。

使用教材:前途出国美国研究生留学背景提升专用资料

教学师资:专业的前途出国美国留学部高级顾问

适合对象:有意赴美国留学读研的学员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追求自己去美国读研留学的梦想

课程简介:在大学期间,会有非常多的学生,会规划自己的留学目标,在大二开始备考出国语言考试,并且在毕业后顺利去美国学校读研究生。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为了帮助更多本科生顺利的出国读研究生,现在特别开设了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项目,课程采用全程提供服务指导的模式,全面采用专业的教学指导,从学员开始出国语言培训开始,为学员制定留学计划,择校,设计制定留学方案,在专业的留学顾问的指导下,顺利的留学美国学校就读研究生。

开班形式:1对1VIP咨询

目标人群:有意赴美读本科的学员

项目特色:

1、成熟的前期服务团队,项目覆盖国内及美国主要城市;

2、提供200+各类优秀提升方案项目类型多样 专业覆盖广;

3、了解行业最近趋势结识全球优秀人才 获取高质量推荐;

4、一站式服务,资深精英团队多年申请经验,指导学生完成从留学规划到签证抵美前整个过程。

课程详情:

课程内容:

1、指导 权威专业,威专业的留学申请指导;

2、私人定制,请方案量身定制的申请策划方案;

3、海归顾问全程跟踪问跟踪每一个申请细节,签证指导验丰富详尽充实的签证准备环节;

4、行前指南 贴心实用英国生活文化信息共享。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新东方前途出国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法国、瑞士、瑞典、爱尔兰等几十个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42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武汉、杭州、成都、南京、郑州、长沙、大连、青岛等国内主要留学市场;并在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加拿大多伦多、日本东京设有全资子公司;同时设立“新东方教育”,提供第二外语培训和欧洲、亚洲/地区留学申请的一站式服务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美国中学留学申请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英国留学特色申请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加拿大留学申请精品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澳新留学直通车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欧亚留学直通车项目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韩语初中高考级精品班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西班牙语全程精品班(初级 中级 高级)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法语全程精品班(初级 中级 高级)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日语初中高等级考试精品班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