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格睿特英语 石家庄托福
石家庄托福

石家庄托福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托福基础部分:句法语法系统性梳理,在掌握基础英语词汇量的程度上针对性的增加托福各大类别场景词汇,学术词汇。短期内提升托福精听水平,做到精准听写。熟悉固定句式应用场景,提高听、说、读、写四方面的水平。                           

学校介绍

格睿特英语是专注英语教育的品牌,注重英语能力的培养,开辟了一条适合中国学生英语学习的道路。

校区介绍:格睿特英语培训学校是一家有多年教学经验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学校,办学资质齐全。学校学术师资强,业界口碑良好,深受学生好评。

校区简介: 石家庄格睿特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出国留学学员的英语培训,以提高学员的英语听说、读写实际应用能力为己任。老师通过将多年教学经验积累的自研科学性诊断教学法和定性不定量的控制变量式任务布置法相结合,搭配课程顾问科学规划短、长期课程,切实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完成与海外学习生活的对接

       

格睿特英语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