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格睿特英语 石家庄Wonderfulworld(美国)
石家庄Wonderfulworld(美国)

石家庄Wonderfulworld(美国)

请询价

适合对象:5-16岁

课时:135课时/年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学为贵KIDS专为9-16岁少儿打造的系列课程,共6个级别。课程由配套教程、云端多媒体课件、教学管理系统和教师资源数据库组成,形成教学+学习闭环。孩子通过教程增强英语识读能力,线上丰富的音视频内容以趣味活动的形式与孩子充分互动,提升听说能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科学的课程体系设计,全面提升孩子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并助力学前教育。

本系列教材素材选自《美国国家地理》的真实故事,通过叹为观止的影音资料和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精心挑选的照片带孩子领略山川自然之美,人文社会之博,贯穿学术场景和生活场景的学习,辅以场景词汇和语法知识,践行“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链接”的理念。

学校介绍

格睿特英语是专注英语教育的品牌,注重英语能力的培养,开辟了一条适合中国学生英语学习的道路。

校区介绍:格睿特英语培训学校是一家有多年教学经验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学校,办学资质齐全。学校学术师资强,业界口碑良好,深受学生好评。

校区简介: 石家庄格睿特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出国留学学员的英语培训,以提高学员的英语听说、读写实际应用能力为己任。老师通过将多年教学经验积累的自研科学性诊断教学法和定性不定量的控制变量式任务布置法相结合,搭配课程顾问科学规划短、长期课程,切实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完成与海外学习生活的对接

       

格睿特英语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小雅思培训机构

格睿特英语培训

石家庄青少年英语培训学校

格睿特英语培训

托福

格睿特英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