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梦想街舞 合肥嘻哈舞培训
合肥嘻哈舞培训

合肥嘻哈舞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街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金融港校区地址,合肥融创茂店

课程介绍

嘻哈舞hiphop是由代表性的动作UP Down、C-walk、Shake组合而成,极富变化。并通过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绕环、摆振、波浪形扭动等连贯组合而成的,各个动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既注意了上肢与下肢、腹部与背部、头部与躯干动作的协调,又注意了组成各环节各部分独立运动。因此街舞不仅具有一般有氧运动改善心肺功能、减少脂肪、增强肌肉弹性、增强韧带柔韧性的功效,还具有协调人体各部位肌肉群,塑造优美体态,提高人体协调能力,陶冶美感的功能。

学校介绍

安徽梦想街舞考级中心(DREAM CREW)属于合肥梦想光线舞蹈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旗下业务包括:为企业或团体单独编排舞、承接各大商业演出、文艺汇演、商场促销、晚会承办、艺人明星编舞伴舞等。“梦想”2007年王刚创建于安徽合肥;致力于安徽街舞教学、演出。

多次举办省内大型赛事;是安徽很早、实力强、舞种全面的街舞培训机构。 

“梦想”的宗旨:让那些有舞蹈梦想的人能够通过舞蹈的学习、交流,更好的展现自己,舞出真我人生。

主要培训舞种:HIPHOP、GIRL’S HIPHOP、KID’S HIPHOP 、SEXY JAZZ 、POWER JAZZ、JAZZFUNK、Breaking、Popping、 Locking 。

作为安徽HIPHOP的先驱者,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HIPHOP文化做着不懈的努力,相信:梦想街舞——明星制造工厂!

合肥梦想街舞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暑假街舞培训班

合肥梦想街舞

街舞

合肥梦想街舞

霹雳舞培训

合肥梦想街舞

爵士舞培训

合肥梦想街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