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梦想街舞 合肥爵士舞培训
合肥爵士舞培训

合肥爵士舞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爵士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金融港校区地址,合肥融创茂店

课程介绍

爵士舞,即美国现代舞,是一种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型舞蹈,是属于一种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现代舞所表现的一种内敛性的舞蹈。爵士舞蹈最初是非洲舞蹈的延伸,经被贩卖作为奴隶的黑人群体带到美国本土,而在美国逐渐演进形成本土化、众众化的舞蹈。 爵士舞主要是追求愉快、活泼、有生气的一种舞蹈。它的特征是可自由自在的跳,不必像传统式的古典芭蕾必须局限於一种形式与遵守固有的姿态。随着美国流行文化的发展,伴随着芭蕾舞普及和百老汇文化的推广,特别是街舞文化体系的出现,爵士舞已经和以往的马甲、西裤、皮鞋、手杖的表演形式完全不同,在博采众家之长之后慢慢发展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早已不再是自由即兴的表演格式,在20世纪末期的流行音乐及舞蹈MV的发展大潮中,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为杰出代表。为了适应现代表演的需要,之前那种完全自由化的风格已经慢慢被各种风格的规律和要求所限制,变成一种自由与规律并存的风格。

学校介绍

安徽梦想街舞考级中心(DREAM CREW)属于合肥梦想光线舞蹈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旗下业务包括:为企业或团体单独编排舞、承接各大商业演出、文艺汇演、商场促销、晚会承办、艺人明星编舞伴舞等。“梦想”2007年王刚创建于安徽合肥;致力于安徽街舞教学、演出。

多次举办省内大型赛事;是安徽很早、实力强、舞种全面的街舞培训机构。 

“梦想”的宗旨:让那些有舞蹈梦想的人能够通过舞蹈的学习、交流,更好的展现自己,舞出真我人生。

主要培训舞种:HIPHOP、GIRL’S HIPHOP、KID’S HIPHOP 、SEXY JAZZ 、POWER JAZZ、JAZZFUNK、Breaking、Popping、 Locking 。

作为安徽HIPHOP的先驱者,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HIPHOP文化做着不懈的努力,相信:梦想街舞——明星制造工厂!

合肥梦想街舞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暑假街舞培训班

合肥梦想街舞

街舞

合肥梦想街舞

霹雳舞培训

合肥梦想街舞

嘻哈舞培训

合肥梦想街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