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燕顾瑜伽 烟台康复流瑜伽
烟台康复流瑜伽

烟台康复流瑜伽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观海路校区

课程介绍

加速新陈代谢。练瑜伽能去除体内废物,使我们身体的自我修复加快,从而达到由内而外的调理功效。对我们皮肤上可能出现的雀斑,老年斑,以及皱纹有很好的预防效果。所以常练瑜伽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哦。

可雕塑形体。瑜伽动作讲究姿态的平衡。坚持练习瑜伽,你会明显感觉自己的胸部线条更好了;臀部更翘了;手臂变细了;大腿、小腿多余肉肉也不见了;小蛮腰出来了…这些都不会只是想想的事,只是需要你能够坚持、动作尽量规范。

改善个人情绪。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增强抵抗力。长期练习瑜伽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也能够增强抵抗力,比如说能够减少感冒等疾病的发生;调节生理的平衡。长期练习瑜伽能够保持身体中的各大系统的状态,同时也能够调整生理机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学校介绍

核心优势:科学搭建身体空间,安全建立身心平衡,高效促进体能增长!

课程:精准顺位瑜伽、康复理疗瑜伽、瑜伽塑美墙绳、美臀美背美胸瑜伽、康复流瑜伽等。

燕顾瑜伽学堂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精准顺位瑜伽

燕顾瑜伽学堂

瑜伽塑美墙绳

燕顾瑜伽学堂

康复理疗瑜伽

燕顾瑜伽学堂

烟台瑜伽教练培训班

燕顾瑜伽学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