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智易德 成都管理培训
成都管理培训

成都管理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企业培训师培训,企业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锦江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大纲: 一、的认知与自我提高 1、领导力的定义,领导与管理的区别 2、优秀的5大行为:以身作则、共启愿景、挑战现状、使众人行、激励人心 3、领导力提高的方法 二、常见管理方法与领导技巧 1、目标管理与绩效管理 2、流程管理与会议管理 3、员工培训技巧 4、下属激励技巧

三、的沟通技巧 1、组织沟通障碍与有效沟通的要素 2、聆听的艺术 3、强有力的发问技巧 4、有效反馈技巧 5、电话沟通技巧与电话礼仪 四、团队建设技巧 1、什么是团队 2、团队成长的过 3、如何增强团队协作性 4、Q12问题打造高效敬业团队

五、会议组织与主持技巧 1、会议管理的目的及重要性 2、会议前、中、后的组织技巧 3、会议记录人的记录技巧 4、会议的互动控场技巧 5、电话会议技巧 六、做高情商 1、高情商与低情商领导的差异 2、如何正确应对压力与管理情绪 3、如何给团队建立信任感与传递正能量 4、如何提高的个人魅力

学校介绍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培训学校,由郭一智创立于2012年8月,至今已举办600余次小班授课。

金口财演讲口才课程,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实现自信讲话、轻松表达,胜任各种需要演讲与交际场合的语言表达!帮助更多人讲话更有条理性、感染力,实现成功演说,魅力领导!

金口财沟通技巧与课程,致力于帮助更多人重塑心灵、管理好情绪,增强沟通能力与领导力,从而使生活更美好、家庭更幸福、事业更成功!

培训理念:认真、负责、高效、创新、爱心!

课程对象:职场人、经理人、老板、为人父母者、大学生、中小学生

商界、企业界实战知名培训师郭一智主讲, 郭老师通过近10年学习研究心理学、成功学、行销学、领导学、、等学问在演讲中的应用,掌握了一套快速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公众演说的实用技巧!郭老师演讲口才培训富有激情、感染力,融合世界的心理学技术与思维技术培训于演讲训练中,培训实战实效实用,机会不容错过!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科学发声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销售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企业讲师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成都二级企业培训师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培训师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青少年口才训练营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演讲口才训练营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沟通技巧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青少年口才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