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智易德 成都培训
成都培训

成都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企业培训师培训,企业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锦江校区

课程介绍

成都课程 一个让你的管理轻松有效的课程 一个让你人际关系圆融的课程 一个让你身边人尊敬你一生的课程 教练可以指出当事人看不见的,而且可以激励和挑战他大限度的发挥潜能! 我们都知道每个运动员都有自己的教练,就算是世界上好的高尔夫球手泰格.伍滋,也需要教练,因为他懂得教练的价值;还有,象乔丹这样的运动员,也需要教练来成就他们在竞赛场上的辉煌业绩! 其实,人生旅途上,也是一场一场的竞赛,如果象运动员一样,也有一位教练陪伴着我们,相信我们能摘取更多的人生!

同时,如果我们能懂得教练的技术,像教练一样带领我们的团队、企业,则我们的团队自然可以赢取更多的辉煌*! 为什么要学习? 你是不是觉得指挥别人做事越来越没有效果? 也许你很忙,作为一个企业家,你是企业的CEO,销售经理,人事经理... ...太多的职责,太多的工作,你感到力不从心,很忙,很累!时间好 像永远都不够用,哪有时间去学习? 其实,正因为你忙、你累,你才需要学习。 你忙、你累,是因为你承担了本该是你下属的工作,因为你觉得他们没法办好,你只能自己做,越是这样,下属就越不能把工作做好,你就越忙,越累!这是一个恶性循环。要跳出这一循环,好的办法是将引进你的管理工作。 你见过运动场上又忙又累的教练吗?运动场上,忙于奔跑、冲刺、拼搏的,是运动员,而教练,永远是一个运筹帷幄的角色。

试想一下,如果你掌握了,你便可以从更多的具体工作中解脱出来,以更少的精力,更少的时间,更少的支出来达到同样的效果,甚至更好,你的感觉如何?你的企业又会怎样? 运用可以帮您钱赚多一些,生活过好一些,企业做大一些。 在美国,越来越多的企业领导人认同自己是员工的教练,而且这种现象还在呈上升趋势。 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聘请私人教练帮助提高业绩,已是一种趋势,因为,可以提高下属的表现能力。 什么是? 在80-90年代里,添?高威的发现引起了美国一批研究心理学的学者的兴趣,心理学(神经语言程式学)流派的权威人士Tim Hallbom、Jan Elfline、Nick Le Force等人用的学问对不断丰富,结果,加上技巧,就像把一箱汽油浇在熊熊的大火上,其效果是爆 炸性的。 是一门专门研究人的语言与神经关系方面的学问,众所周知,在帮助人们改变缺点、处理伤痛、发掘潜能、实现梦想方面,快速而有效。一个懂得学问的教练,将会更有效地帮助当事人扫除障碍,更快地达到目标,其效率比传统教练快几倍;对于某些问题,传统教练难以做出突破,而懂得的专业教练则易如反掌,因为,的技巧能从人的潜意识层面去做改变。

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逐渐成为一个新的行业和专业,它除了应用于企业管理外,还广泛应用于心态、态度、人格、情绪、素质、技能、人际关系、亲子教育等个人成长及家庭、社会生活等诸多领域。 它的核心内容是:通过独特的语言,运用聆听、观察、强有力的问题等专业教练技巧,帮助当事人清晰目标、激发潜能、发现可能性、充分利用可用资源,以佳状态去达成目标。 专业教练被誉为当今世界具革命性和效能的管理技术,已成为当今欧美企业界提高生产力的新、有效的管理方法之一。 我们的导师有丰富的商业经验和对中国文化的深层理解,所以不但带来了先进的教练理念,同时在运用上更融入了中国的本土文化,是中国人自己的。

课程收益: 将应用于管理,管理工作会变得轻松、有趣而有效,让你从又忙又累的工作中解脱出来; 你会发觉很多人愿意向你靠近,你的影响力大增,因为学完课程后的你会不知不觉的让你身边的人进步; 你会掌握行动的奥秘,知道如何去推动自己和他人; 你会掌握思考的奥秘,知道如何思考和引导别人如何思考; 在课程中掌握的对话技巧能你的沟通、谈判、说服能力,使你拥有圆融的人际关系; 如果你是一个不满18岁孩子的父母,参加这个课程会让你的孩子一生感激你,因为你学了这个课程会因此改变你孩子的一生。

学校介绍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培训学校,由郭一智创立于2012年8月,至今已举办600余次小班授课。

金口财演讲口才课程,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实现自信讲话、轻松表达,胜任各种需要演讲与交际场合的语言表达!帮助更多人讲话更有条理性、感染力,实现成功演说,魅力领导!

金口财沟通技巧与课程,致力于帮助更多人重塑心灵、管理好情绪,增强沟通能力与领导力,从而使生活更美好、家庭更幸福、事业更成功!

培训理念:认真、负责、高效、创新、爱心!

课程对象:职场人、经理人、老板、为人父母者、大学生、中小学生

商界、企业界实战知名培训师郭一智主讲, 郭老师通过近10年学习研究心理学、成功学、行销学、领导学、、等学问在演讲中的应用,掌握了一套快速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公众演说的实用技巧!郭老师演讲口才培训富有激情、感染力,融合世界的心理学技术与思维技术培训于演讲训练中,培训实战实效实用,机会不容错过!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科学发声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销售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管理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企业讲师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成都二级企业培训师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培训师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青少年口才训练营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演讲口才训练营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沟通技巧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青少年口才培训

成都一智演说金口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