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艾米婴幼之家 济南社会情绪
济南社会情绪

济南社会情绪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汉峪金谷校区

课程介绍

活动名称:喜怒哀乐。 适合月龄:19-24M。 活动时间:15分钟。 活动领域:感官美学 语言表达 认知探索 动作健康 生活操作 社会情绪。

活动目标: 1、通过表情游戏,引导婴幼儿辨别喜怒哀乐的表情。 2、通过辨别喜怒哀乐的表情,使婴幼儿感受对应的情绪。

用品准备: 1、喜怒哀乐的表情卡。 2、安静温馨的环境。

活动过程 :

一、准备活动: 老师事先准备喜怒哀乐的表情卡。表情可以夸张一些,老师与婴幼儿面对面坐,将表情卡展示给婴幼儿,观察婴幼儿反应,激发婴幼儿兴趣。

二、发展活动: 1、老师分别介绍喜怒哀乐表情卡代表的心情,如拿一个笑脸表情对婴幼儿说:“我在笑,我很开心。” 2、认识完喜怒哀乐表情卡后,老师可引导婴幼儿一起模仿不同的表情,如拿起笑脸图片对婴幼儿说:“真开心,笑哈哈。”或拿起生气的表情卡对婴幼儿说:“我很生气”,引导婴幼儿模仿生气的表情。 3、完成上述活动目标后,老师可随意说一种心情,让婴幼儿指出相应的表情卡,例如“我很难过,请你帮我找出哭脸表情吧!” 4、在上述游戏过程中老师要重点观察婴幼儿能否辨别、模仿不同的表情。

三、综合活动: 老师模仿喜怒哀乐的表情,请婴幼儿仔细观察并指出相应的表情卡,例如老师大笑,引导婴幼儿指出笑脸的表情卡。

评量指标: 1、婴幼儿能够正确指出喜怒哀乐的表情。 2、婴幼儿能够模仿喜怒哀乐的表情。

活动备注: 若婴幼儿无法达到此活动目标,老师可放慢语速再介绍一遍喜怒哀乐表情卡,或与婴幼儿面对面示范一些喜怒哀乐的表情。

学校介绍

艾米婴幼之家是一所拥有幼教大学支持,具备幼教课程独立研发能力的非早教适性托婴机构。中心创新打造“教育,保育,护理”三项合一的服务模式,为中国高端家庭解决孩子成长早期阶段的看护、养育、教育等方面的难题。由国际婴幼儿教育协会和汇美幼大国际儿童教育研究院联合发起成立。

济南艾米婴幼之家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认知探索

济南艾米婴幼之家

语言沟通

济南艾米婴幼之家

济南孩子早教班

济南艾米婴幼之家

生活自理

济南艾米婴幼之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