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艾米婴幼之家 济南身体动作
济南身体动作

济南身体动作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汉峪金谷校区

课程介绍

活动名称:脚印画一蜜蜂 

适合月龄:19-24M。 

活动时间:20分钟。 

活动领域:身体动作

活动目标: 1、通过活动体验不同形式的艺术表现方法。 2、藉由活动能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艺术在创造。

用品准备: 绘儿乐/美乐颜料(多色)、白色卡纸(8开)、刷笔、圆形塑料颜料盘(直径15cm)、塑料布(能够覆盖教学区域即可)、动动眼、蜜蜂的图片

活动过程

 一、准备活动: 

1、给婴幼儿脱去鞋袜,长裤可以向上挽起一段距离,赤脚进行游戏创作。 

2、给婴幼儿穿戴好围兜,围坐在塑料布覆盖的区域。

二、发展活动:

1、由老师带领婴幼儿做关于脚的律动。 

2、出示蜜蜂图片,让婴幼儿观察老师出示的图片,并有老师给婴幼儿做讲解。 

3、出示白卡纸,平铺在塑料布上,将黄色颜料挤入到颜料盘中,让婴幼儿用脚蘸取颜料在白卡纸上按压。 

4、老师引导婴幼儿用刷笔在脚印上创作绘制蜜蜂,并用动动眼进行装饰点缀。

三、综合活动: 脚印画的形式有很多,本次结合了图片的参考,刷笔的绘画在创作过程中提供的婴幼儿更大的发挥。

评量指标: 

1、幼儿能自己独立完成脚印转印。 

2、幼儿能根据自己转印的脚印用刷笔进行添加和装饰。

活动备注: 本节课的脚印画,通过前期的图片引导到后期婴幼儿的转印和装饰来完成,绘制和装饰的过程锻炼婴幼儿的足部和眼、脑的协调,脚印画可以让婴幼儿感受到艺术创作的多样性,以此来拓展婴幼儿创作的积极性和想象力、创造力。

学校介绍

艾米婴幼之家是一所拥有幼教大学支持,具备幼教课程独立研发能力的非早教适性托婴机构。中心创新打造“教育,保育,护理”三项合一的服务模式,为中国高端家庭解决孩子成长早期阶段的看护、养育、教育等方面的难题。由国际婴幼儿教育协会和汇美幼大国际儿童教育研究院联合发起成立。

济南艾米婴幼之家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社会情绪

济南艾米婴幼之家

认知探索

济南艾米婴幼之家

语言沟通

济南艾米婴幼之家

生活自理

济南艾米婴幼之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