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新睿思教育 烟台社会艺考生文化课
烟台社会艺考生文化课

烟台社会艺考生文化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艺考文化课》:

一、报名内容:

1、授课人数:6人左右或一对一辅导

2、师资配备:开明教育历年专门带艺考的全职老师和公立学校优秀教师。

3、年前预报名,交1万,总学费直减1000元,免材料费100元/科;

4、全款报名,单报9折,团报8折(3人以上)。

5、费用:面谈

二、课程规划

1、开课时间:3月11日至高考

2、课时安排:每周主科(语数英)各6-8节,文/理综(政史地/物化生)每科各6节左右,正课不低于480节,自习120节,总计600节课程

4.周测:(检测每科每周一次,周周测评保证学习效果)

5.自习:班主任监控跟踪管理。

学校介绍

中学生升学专家,齐鲁晚报推荐艺考专辅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专职教师200余名、教育顾问60余名、国内知名教育顾问专家20余人。“较具影响力教育机构”,连续多年被评为“家长口碑奖”“家长较信赖教育品牌”。

开明教育,取开蒙以为明之意。前身由新铧教育升级创新、历经多年筹备期,广纳全省及北上广优秀教培团队,于2017年正式成立。立志打造集K12一对一个性化课外辅导、营地教育、家庭教育、教育管理咨询、教育产品研发于一体的开放型、全生态、综合性教育公司。 开明教育,始终秉承教师用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企业良心、社会放心的“五心理念”做教育,始终坚持 “只为优质教育”的办学宗旨,贯彻“专业、奉献、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力争成为山东省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头品牌。 开明教育,旗下现有烟台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等七家校区。搭建高学历、多经验的管理团队,储备众多资深教育专家加盟的老师资源库,创建专属教研中心,打造开明教育独具特色的教研团队,为打造山东省个性化生态研究发展中心打下良好的基础。

烟台新睿思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艺术生文化课考前辅导

烟台新睿思教育

烟台艺术生文化补习

烟台新睿思教育

烟台艺考艺术辅导班

烟台新睿思教育

高考复读

烟台新睿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