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贝乐蒙 日照全脑潜能开发课
日照全脑潜能开发课

日照全脑潜能开发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2-10岁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济南路校区

课程介绍

通过培养儿童社会情感能力与开发儿童全脑潜能相结合的方式来达到锻炼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自信心 1.培养儿童全脑多元智能,激发全脑潜能 2.培养和提升儿童的形象思维,逻辑思维能力 3.培养和提升儿童注意力、记忆力、想象力、感知力、等学习能力 4.有效培养幼儿的毅力、意志等优良品质,促进幼儿智商与情商的全面发展

学校介绍

贝乐蒙儿童运动馆是位于日照的一家儿童感统训练基地 致力于2—10岁儿童早期教育 我们有着专业的教师团队 给孩子提供适合孩子身心发展规律的课程 感觉统合课程 全脑潜能开发课,一动一静,全面开发儿童潜能,锻炼孩子的运动能力,全面提升孩子的脑力认知、身体机能、情感社交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学习能力。让孩子建立健康,快乐,善于表达的人生。

贝乐蒙儿童运动馆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体适能感统课

贝乐蒙儿童运动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