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金色雨林日照校区 日照学习能力测评
日照学习能力测评

日照学习能力测评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2岁小朋友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市新营华府校区

课程介绍

三位一体,评估孩子学习能力状况 “金色雨林的测评系统是针对3-14岁儿童研发的,实验结果经过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所心身健康联合促进实验室论证具有科学性。该系统由家长报告、学生测评、测评师观察三部分组成,在大数据库和科学计算方法的支持下,生成详尽测评报告,定位每一位学生的学习能力状况,成为智能配课系统为孩子定制专属课程的重要依据,同时也帮您正确认识孩子的学习能力水平。”
学习能力测评由家长报告、学生测评、测评师观察三部分组成 针对各年龄段孩子特点,分段测评 学前测评:针对学龄前儿童,通过大运动、精细动作、认知水平、言语(语言)能力、社交能力等五大领域测查学前儿童能力发展水平。 学生测评:针对学龄儿童,从感觉运动能力、听知觉能力、视知觉能力和思维等级、阅读理解能力五大方面判断孩子的学习能力水平。
依据测评结果定制课程,弥补能力短板 金色雨林测评系统20余年累积了数万测评数据,以孩子的测评结果为依据进行数据比对分析,制定包含课程内容与课程目标在内的“个性化教育方案”( Individual Educational Program, 简称 “IEP”)。在每次学习能力训练之后,系统都会记录训练结果并调整更适合孩子目前能力的训练方案,最终达到提升孩子学习能力的目的。

学校介绍

vip.jiaoyubao.cn金色雨林学习能力研究中心成立于1994年,专业为2-12岁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培养课程,其中包括学习能力测评、心理素质辅导、家庭教育咨询、以及专业学能训练、感觉运动统合训练和逻辑思维培养,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青少年脑科学与学习”课题的重要实验基地。在中国科学院、北师大等研究机构的协助下,创始人林薇女士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教授、荷兰莱顿大学儿童心理学博士张雨青教授的20多年研究实践中率先形成了“个性化教育方案”(Individual Educational Program,简称‘IEP’)。 二十年多年来,经过金色雨林中心“个性化教育方案”指导的孩子已近四十万人,学习能力训练有效率高,得到教育界专家、教师、家长们的充分肯定。

日照金色雨林学习能力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感觉运动统合课

日照金色雨林学习能力培训

体能课

日照金色雨林学习能力培训

日照幼儿智力开发学校

日照金色雨林学习能力培训

视觉动作统合课

日照金色雨林学习能力培训

注意力记忆力课

日照金色雨林学习能力培训

情感力品格课

日照金色雨林学习能力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