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bigball 日照4-5周岁体适能训练班
日照4-5周岁体适能训练班

日照4-5周岁体适能训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5周岁儿童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荣成路校区

课程介绍

4-5周岁体适能训练的重点 是发展学员平衡、协调、柔韧等身体素质;体质健康,体态良好,在同龄孩子中表现出色;采用体适能游戏进一步激发学员运动兴趣,了解身体知识和运动常识,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学校介绍

Big ball是一家专业的儿童体适能训练中心,致力于3周岁以上儿童的体适能训练,涵盖Big ball体适能课和足球、篮球、棒球、跆拳道、体操、摔跤、攀岩等专项体适能课程。课上我们是小班化教学,因人而异,因材施教通过器材的辅助,通过体育游戏或团队游戏等方法,提升身体平衡性、反应速度、爆发力、灵敏性、协调性、团队精神等,抓住孩子的关键期,让青少儿在运动中找回快乐,提升体质,培养孩子团队合作积极乐观的品格,使孩子变的自信、优秀、强大!

少儿体适能是以运动为主体,以游戏为方法,以情景为引导,以音乐、游戏、竞赛的教学形式,应用丰富的想象力及肢体去探索。达到身体运动,身心健康的全面教育。

Bigball青少年体适能训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7-12周岁体适能训练班

Bigball青少年体适能训练

5-6岁体适能训练班

Bigball青少年体适能训练

3-4岁体适能训练班

Bigball青少年体适能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