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新爱婴 日照BabySuccess成功宝贝
日照BabySuccess成功宝贝

日照BabySuccess成功宝贝

请询价

适合对象:3-6岁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水晶花园校区

课程介绍

卡耐基儿童成功学,让孩子拥有全球视野、创造能力、团队精神与演讲口才。

学校介绍

日照地区是美国蒙台梭利协会中国官方授权品牌,专业从事0-6岁孩子成功宝贝,全能宝贝,儿童之家亲子早教课程。新爱婴早教中心秉承着蒙氏教育教育中爱和自由的教育理念,蒙台梭利教育公司的全资直营机构,非常专业,非常正规的蒙台梭利早教中心,具有丰富完善的课程体系:蒙氏启蒙课,妙事多音乐课,感觉统合训练课,蒙氏数理课,全脑开发课,艺术手工等众多课程,着重于0--12岁宝宝全面素质与完善人格的培养。

根据孩子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课程,没有说教,孩子通过操作教具,耳朵、眼睛、双手协同探索,经验与知识都来自于孩子的亲身体验。增加了感统,通过调节大肌肉和小肌肉的协调能力,达到手、眼、脑的协调、提高专注力、反应能力、促进儿童智能发育、促进健全人格的成长。

日照新爱婴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Montessori Art 蒙氏美育

日照新爱婴

Orff music 奥尔夫音乐

日照新爱婴

Philharmonic 爱乐音乐

日照新爱婴

Almighty Baby 全能宝贝

日照新爱婴

感觉统合训练

日照新爱婴

Mathematica 蒙氏数理

日照新爱婴

Casa Dei Bambini儿童之家

日照新爱婴

相关推荐